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着眼长远发展,以合规塑造投资信心

时间:2017-10-17 14:51    来源:中华网  

  面对现阶段大刀阔斧的监管政策,当下有许多P2P网贷的从业者都发出了“想要做好一个P2P平台越来越难了”的感概。而P2P网贷行业的加速洗牌,也让许多平台提前草草离场。

  “监管日趋严厉的行业大环境,对于诸如金储宝等重风控、严于自律的平台来说,反倒是一片充满生机的土壤。”金储宝某负责人,却在一次讲话中指出:“投资者的信心,是P2P获得长远发展的必要因素。希望监管越严格越好,也是投资者们的共同心声。要想逆转过去大家闻P色变的状况,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政府的介入,以强有力的政策法规对P2P平台的进入门槛、经营范围、管理措施等进行合理约束,让如今良莠不齐的平台逐步走向合法合规。”

  


  在金储宝看来,P2P在发展过程中的确出现过一些问题,但既然出现了问题,我们就应该努力去解决,而高强度的监管可以有效解决该行业的混乱,对P2P的发展总体来说是好事。

  短期而言,它会让许多平台承受重压,面临运营成本大幅上升的困境,如果不能够找到有效的解决之道,它们唯一的出路就只能是选择转型或是退出;但就长期而言,它将以规范化重塑P2P网贷行业的生存环境。到那时候能留下来的,将只有那些资源丰富、实力雄厚、风控到位的平台。所以说,在一轮轮的行业洗牌之后,互金行业只会变得越来越健康。

  顺应P2P行业发展趋势,作为国资系P2P平台的重要代表,金储宝一路合规运营,现已签约重庆富民银行,获得了ICP许可证,并在信息披露、信息备案、运营规则、团队打造、服务提升等多方面不断精进,为大众打造了一个专业、安全、透明的网站;同时,平台也正逐步强化自身资源和实力,加强自身风控措施,确保自身立于不败之地。

  此外,金储宝认为,未来科技对社会的影响力将逐步加深。为此,金储宝团队正着眼于技术创新,借助互联网技术加快资产端与资金端的对接速度,提升了平台的服务体验;同时,还将利用大数据技术完善自身风控体系,减少人工成本,以此有效提高资产端的稳健程度。

  作为一种服务于大众的新金融模式,P2P网贷的市场空间很大,仍然等待着我们继续去挖掘。而金储宝已经走在了合法合规的第一步,正不断重塑消费者的投资信心,必将成为一个信得过的高口碑平台,并获得长足发展。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