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移动支付”快速发展,投资理财需顺势而变

时间:2017-10-25 19:29    来源:南方财富网  

   本月10号,国内权威智库机构——“瞭望智库”发布了《2012-2017科技创新对人民群众“获得感”贡献分析报告》。该报告显示:过去5年,以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在提升民众“获得感”中贡献率最高,占比高达26.91%。

  于此同时,“移动支付”在国内的全面普及,也让许多来中国的外国人印象深刻,并被他们评为了与淘宝、高铁、共享单车并列的,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之一。

  

      显而易见,“移动支付”的发展正逐步让无现金社会从概念转化为现实。以支付宝的创始之地——杭州为例,大到商场饭店、小到路边小摊,移动支付均已成为必备的支付手段之一。甚至,你可以一整年都不用现金,却没办法离开手机超过1天。

  金储宝认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市场,在购物、交通、医疗,甚至政务办事等多方面,都受到了来自于移动支付的正面影响;但我们也必须认识到移动支付的发展,对我们的理财观念与方式也有着重大影响,需要我们及时地去修正与改变。

  首先,移动支付的便捷性,削弱了我们对资金外流的敏感度,往往会让我们在无意中增加不必要的消费。为了消除这一负面影响,我们更应该加强个人理财意识,明确自身的收支情况,培养自主的理财习惯,以避免资金的流失与浪费。

  其次,互联网与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也让投资理财逐渐往线上化发展,衍生出了P2P等“无现金化”的新金融模式。有赖于互联网技术与移动支付的高效性与便捷性,这些P2P平台为大众投资者大大降低了理财门槛、简化了投资步骤:以国资系平台——金储宝为例,起投门槛仅100元,所有投资过程通过电脑或手机端即可完成,让投资理财逐渐走向了大众阶层,也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灵活便捷的进行投资。

  此外,金融的核心在于风控,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即便是在无现金社会,这点都不该被打破。所以,投资者在进行P2P等投资时,更应关注平台的安全性。目前,金储宝已经签约重庆富民银行,获得ICP许可证,在合法合规、严密风控等方面不断进步;同时,金储宝突破了传统范畴,搭建了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将安全保障外延到了科技领域,以大数据的运用、技术与信息安全的升级,保障着资金安全的生命线。

  总体而言,“移动支付”快速发展,让投资理财变成了一件更为轻松、简单事情。未来,金储宝将始终坚守安全本位,利用移动支付、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先进性,帮助更多用户实现财务自由。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