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你听说过投资理财中的“数学思维”吗?

时间:2017-08-16 16:09    来源:中华网  

  王家卫的电影里,有一句经典的台词:“我们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一直地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雨里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在这句台词中,金储宝看到了每一个有梦想的人——为了实现梦想而坚持不懈,在此之前绝不停歇;此外,金储宝也从中看到了每一个打拼者的影子——为了获取更大的财富收入,而不断工作、拼搏,只为给自己、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和梦想一样,理财这条路同样不可一蹴而就。金储宝想告诉大家,如果能掌握正确的投资理财思维,或许会让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金储宝想要跟大家分享四条投资理财中的“数学思维”,希望能够对你能有所帮助。

  投资理财“数学思维”一:加法

        所谓“加法”,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财富的“加法”,让“本金”+“本金”,不断地积少成多。但金储宝认为,钱绝不是省出来的。除此之外,我们更需要合理规划闲置资金,让“本金”加上“利息”,做到理财有道。“加法”的另一面,则是投资和理财知识的积少成多。运用股神巴菲特的一句话,想要一辈子都能投资成功,并不需要天才的智商、非凡的商业眼光或内线情报,真正需要的是,有健全的知识架构供您做决策,同时要有避免让您的情绪破坏这个架构的能力。

  投资理财“数学思维”二:减法

  “减法”思维的背后,同样也有两面:一面是减少负债,合理运用信用卡,才能让自己不要被太重的负债以及银行利率所压制。二是减少高风险投资。高风险的投资,收益确实很好,但是一旦投资失败,可能就会让很多人倾家荡产。对于薪水族,投资理财要稳健为王。

  投资理财“数学思维”三:乘法

  乘法“数学思维”,追求的是“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的效果,也就是善于借势,借力的思维。一个人的力量,或许会显得有些势单力薄。但在实际投资中,你可以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投资平台,让它帮助你规避风险,获取收益。

  投资理财“数学思维”四:除法  投资理财中的除法 “数学思维”,就是用除法撇去那些坏的理财习惯,比如,消费无节制,爱刷信用卡,赚多少钱花多少,只追求高收益的投资,忽视应急储备金等,往往坏习惯都会影响财富的增值。

  而作为一个专业、安全、透明的互联网平台,金储宝运营2年有余,正不断地帮助用户增加投资收益、减免投资风险、除去理财坏习惯,让你乘风而上,实现个人资产的快速升值。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