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下半年国企改革主题值得期待 建信改革红利近3年收益翻番

时间:2017-07-19 20:57    来源:中华网  

  6月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国企并购重组节奏显著加快。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企改革已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多个领域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无论是国务院国资委的年度工作会议,还是地方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均将混改作为2017年国企改革的重中之重,相关投资机会值得期待。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建信改革红利今年以来取得收益12.12%,优于同期上证综指超过8个百分点。

  市场普遍认为,2017年是“国企改革落地见效年”,而下半年将是国企改革方案的密集出台和落地期。海通证券表示,从前期国资委、发改委国企改革发力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国企改革进程,政策面提速迹象已非常明显,今年下半年,国企改革尤其是混改有望实现突破。兴业证券认为,下半年窗口期,国企改革将迎密集催化,包括央企兼并重组、混合所有制改革、地方国改在内的三条主线值得关注。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想要把握这一投资机会,不妨优选相关主题基金进行布局。以建信改革红利为例,该基金聚焦于深化改革带来的制度红利释放,以及转型升级带来的新型主导产业增长,以不低于80%的股票仓位积极挖掘相关投资机会。建信改革红利成立于2014年5月,投资中注重实用与创新,经受住2015年牛熊大变和2016年熔断震荡的极端市场考验,为投资者赚取了可观的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建信改革红利近3年收益率达101.39%,超额收益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拥有出色的权益投资实力,在主题投资方面更是实力相当。目前,公司旗下已有消费、医疗、国防军工、信息产业、中国制造2025等多个领域内的主题基金。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建信创新中国、建信健康民生近3年收益率均超100%,实现翻番。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建信基金旗下包括主动型和被动型在内的16只权益类产品上半年收益超10%,均位居同类产品前列。另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为68.47%,近5年绝对收益率达85.31%;固定收益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为39.85%,在7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0,近5年绝对收益率为65.70%,在5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长期投资成绩卓越。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