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基金“中考”成绩放榜 建信基金16只产品上半年收益超10%

时间:2017-07-10 19:09    来源:中华网  

  2017年上半年收官,基金“中考”成绩放榜。今年以来,A股震荡格局未改,但部分基金产品凭借有效的投资策略,晒出了靓丽的“成绩单”。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建信基金旗下包括主动型和被动型在内的16只权益类产品上半年收益超10%,均位居同类产品前列,在相对平淡的市场中为持有人创造了“真金白银”的投资收益。

  具体来看,主动投资方面,凭借出色的投研实力和严格的风控管理,建信基金上半年国内外投资成绩皆优。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旗下建信改革红利、建信双利策略、建信恒稳价值、建信大安全、建信内生动力、建信现代服务业、建信潜力新蓝筹7只产品年内收益均超10%。拉长时间轴看,这几只产品历史表现也较为稳健,以建信改革红利为例,该基金近3年收益率达101.79%,实现收益翻番。同时,得益于海外市场的良好表现, 建信基金上半年海外淘金收获颇丰,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旗下2只QDII基金建信新兴市场、建信全球机遇年内收益分别达15.08%、11.73%。

  被动投资方面,建信基金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公司自行研发的多因子量化模型运用于多只被动型产品,并取得了显著的投资成效。从上半年的情况来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建信央视财经50、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及联接基金、建信深证100、建信上证社会责任ETF及联接基金、建信沪深300共计7只被动型产品年内收益超10%。其中,建信央视财经50、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表现尤为突出,今年以来分别取得了27.65%、24.97%、23.02%的收益率。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基金经过12年的发展,已跃居行业前十大基金公司之一,投研实力稳步攀升。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权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达60.31%、85.53%。2017年,公司继蝉联“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后,再获十余项行业权威奖项。

  展望后市,建信基金认为,市场仍然会倾向于“价值成长”风格。在对业绩基本面确定性诉求进一步上升的背景下,可信的稳健增速以及合理的市盈增长比率是把握个股投资的核心指标。在后市的配置上,消费和创新是两个较为明确的方向。消费方面,结合上半年已有的表现,下半年酒类、乳制品等食品饮料子行业、以及医药、纺织服装等必需消费品或者大众品类消费领域值得关注。创新方面,看好通信、计算机设备类等偏向硬件等为主的子领域,这些行业往往业绩的可预测、可跟踪性更强,估值的有效性更高,对于把握确定性机会有更显著的帮助。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