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建信基金:积极落实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

时间:2017-06-20 10:38    来源:中国网  

  7月1日,由证监会发布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将正式实施。该《管理办法》旨在“将适当的产品销售给适当的投资者”,明确经营机构的适当性责任,为保护投资者权益增加了一道防护墙。据了解,建信基金坚持投资者利益为先,积极落实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业内专家表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是指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服务机构在开展业务时,必须根据投资者不同的财产收入状况、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经验、投资需求和产品或服务的不同风险等级等情况提供相匹配的金融产品或服务。《管理办法》要求经营机构对投资者进行科学分类,把“了解客户”、“了解产品”、“客户与产品匹配”、“风险揭示”作为基本的经营原则,突出对于投资者尤其是普通投资者的特别保护,向投资者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及差别化服务。

  为更好落实相关工作,保护投资者权益,建信基金已从制度管理、人员配备、学习培训、宣传情况、投教产品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相关管理工作。在制度管理方面,公司开展相关制度的自查工作,及时修订与更新公司内部制度。人员配备上,公司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专职负责适当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落实。与此同时,建信基金开展投资者适当性相关培训,利用公司官方网站、新媒体平台,图片海报等多种渠道和形式积极宣传。

  自2005年成立以来,建信基金尤为注重合规合法经营,始终以“建设财富生活”为使命,以“持有人利益重于泰山”为实现使命的核心原则。海通数据显示,截止3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权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达60.31%、85.53%,长期投资回报稳健。凭借持续领先的盈利能力和综合实力,建信基金今年再度蝉联“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并荣获“金基金–TOP基金公司”奖和“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