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瞄准医疗投资“钱”景 建信高端医疗5月22日正式发行

时间:2017-05-24 09:57    来源:中华网  

  在人口老龄化、生活环境复杂化等因素的影响下,医疗行业投资价值将进一步显现。记者了解到,建信高端医疗股票型基金5月22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股票仓位不低于80%,以高端医疗服务为切入点,瞄准医疗行业投资“钱”景。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建信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据了解,建信高端医疗投资于医疗保健中的“精高尖”领域,包括医疗、制药、器械、养老等相关产业。在具体投资中,该基金将深入研究发达国家新的医疗模式和医疗产业升级状况,同时,采用“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策略,通过广泛选择投资标的,多维度认可标的价值,重点挖掘具有高成长性、高盈利性、高壁垒性三大特点的优质医疗股进行投资。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

  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潘龙玲拥有医疗从业背景,曾任职药品临床研究员、药品临床研发项目经理,对医疗行业有着深入的认识与见解,潘龙玲2014年加入建信基金,2016年3月起任建信核心精选基金经理一职。除此之外,还有“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建信基金实力护航,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止3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3年、5年绝对收益率为66.63%、85.53%,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出色的投研实力也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的收益,建信基金旗下公募产品2016年实现净收益近26亿元,位居行业第2位、银行系基金公司首位,成为年度最赚钱的基金公司之一。

  分析人士表示,医疗行业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而在技术革新的带动下,长期投资前景可期。近年来,我国的医疗健康支出已成为继食品、教育之后的第三大消费支出,民众对医疗的需求有望在未来十年维持较高速度的刚性增长,而医药医疗体制正在推进的改革,也将在较长时间内释放巨大的改革红利,赋予整个医疗行业持续的投资价值。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若看好医疗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不妨借助相关医疗主题基金进行布局。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