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严格风控成就优异业绩建信优选成长成立以来总回报296.63%

时间:2017-05-23 10:30    来源:中国财经网  

  近期A股上演“倒春寒”,尤其4月中旬以来震荡调整显著。WIND数据显示,截止5月16日,上证综指近一个月下跌4.10%。复杂的市场环境再度成为基金产品最直接的“试金石”。据了解,建信基金旗下“老牌”产品建信优选成长投资风格稳健,在市场调整中表现出良好的抗跌能力。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止5月16日,建信优选成长A近三个月取得正收益3.73%,远优于大盘同期表现。

  具体来看,建信优选成长一季度配置重点偏向于消费与成长,主要考虑的是一季度市场对经济的预期过高,而经济在二季度维持平稳运行的同时将伴随市场预期的下调,因此对经济敏感的周期类行业会相应受到影响。在经济平稳运行过程中,消费者收入预期会提高,后周期的消费和成长中的龙头公司将受益,因此该基金受4月市场的下调影响较小。长期以来,建信优选成长坚持安全性与收益性兼顾的投资策略,精选盈利与估值相匹配的绩优个股进行投资,力争为持有人创造长期稳健的业绩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止5月16日,建信优选成长A自2006年9月成立以来取得总回报296.63%,跑赢大盘涨幅209.24%。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优选成长由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姚锦亲自“掌舵”,其拥有12年丰富的证券从业经验,是坚持价值投资的“老将”。WIND数据显示,截止5月16日,其管理的另一只产品建信积极配置近3年取得收益率106.89%,长期表现稳健。投资管理中,姚锦注重基本面分析,把握市场的长期趋势,善于精选具有长期增值潜力的个股,同时注重控制下行风险,风险管控能力强,其管理的基金产品净值回撤水平低。

  姚锦表示,现阶段市场存在消费类和价值类股票的投资机会,但也存在制约因素,需要稳健布局。建信优选成长主要配置业绩稳定,预期差较大的品种,同时将根据二季度经济情况,行业运行状况,市场和估值情况,对持仓进行不断优化。目前,建信优选成长重点配置三大板块:一是消费板块,精选管理经营良好,业绩稳定增长的上市公司;二是业绩与估值匹配的真成长公司;三是版权等主题板块,版权保护是国内跟内容相关的视频、音乐、动画、小说等发展的大方向,版权保护行业正逐步从培育期进入成长期,其中的相关企业都将受益。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