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建行手机银行携手建信基金推出“盈”系列投资产

时间:2017-06-22 10:11    来源:中华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财富的不断积累,大众理财需求正不断扩大。移动端“掌上理财”已渐成理财新趋势。近期,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正式推出“盈”系列投资产品,即定投盈、理财盈、速盈,分别对接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建信基金旗下短期理财基金、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帮助投资者实现一键轻松理财。

  具体来看,定投盈可作为长期投资理财选择,投资者只需在首次投资时设定定投期限、定投金额,后续即可在固定时间以固定金额自动申购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省心省力。而相比一次性投入,定投盈分批进场,能够起到分散投资风险、降低投资成本的效果,免去投资者择时问题。WIND数据显示,截止6月6日,定投盈对接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自2014年初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116.04%,年化收益达25.78%,位居同类基金首位。

  投资者若对资金流动性要求较高,理财盈和速盈都是较好的选择。其中,理财盈涵盖建信基金旗下建信周盈、双周、月盈三款短期理财基金,满足投资者多元理财需求。以建信周盈理财为例,该产品每个运作期为一周,投资者申购后下周即可赎回锁定收益。而“速盈”是一款“宝宝”类现金管理产品,投资门槛较低,无需任何交易费用,闲钱存入全年均可享受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止6月7日,“速盈”对接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达3.982%,万份基金收益1.0719元。

  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建信基金近年来整体投研实力稳步提升,为“盈”系列投资产品的投资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3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权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达60.31%、85.53%,长期投资回报稳健;截止2016年底,建信基金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3771亿元,排名行业第六,且连续三年位居行业前十。在2017年的基金业“颁奖季”中,建信基金收获颇丰,一举揽下行业三大权威奖项,旗下绩优产品也收获多项单项奖。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行手机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