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付通云返项目发布会即将启动,云智硬件蓄势待发

时间:2017-03-17 15:25    来源:飞象网  

  据了解,云付通新起航暨云返项目启动发布会将于2017年3月19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隆重召开,届时发布会将囊括云付通旗下云智硬件、云粉管理服务、云商保、云商珠宝等项目资讯。近期备受商家与消费者热捧的云智硬件也已经蓄势待发,智能收款设备即将全面上线。

  在发布会上,云智硬件总经理魏伟先生将在现场致辞,分享智能科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就云智硬件产品的全面上线进行主题宣讲。

  

 

  “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

  “互联网+”是近年来新型的概念,通俗的讲,“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在“互联网+”推动下,IT发展焦点也转向到人工智能方面,从市场数据分析来看,人工智能的市场潜力巨大。云智硬件运用现有优势打造智能设备终端,以“消费返还”创新模式为入口的智能售货设备、智能收款设备等产品,将创新理念运用到人们的实际生活中,在业界大放异彩。

  

 

  云智硬件蓄势待发,智能收款设备即将全面上线

  云智硬件作为智能硬件产业消费返还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便捷服务而努力,目前已陆续推出了智能收款设备、智能售货机、鲜榨果汁机等硬件设备,市场反应火爆,智能式的特性深受商家与消费者的喜爱。以智能售货机为例,该设备可以进行24小时自动售货,自动吸纳云粉,这样的一台设备集合了实体店铺的功能,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成本。另外借助云付通云支付核心功能,消费者的购物费用还可以赠返,打造出了一种新型消费模式。

  

 

  未来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携手前行

  根据了解,此次项目启动发布会以“同筑梦、共分享”为主题,特邀全国重量级云粉、商家共享云付通产业盛宴。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届时现场还将有重量级政策推出,给参加活动的人士送来福利。在会议现场,云智硬件将对智能收款产品的优秀代理商颁发授牌。

  

 

  除了现有智能产品外,云智硬件未来也会根据市场发展趋势着力发展其他类型智能设备,让科技更好的服务于人们生活。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悄然来袭,云智硬件开创的人工智能科技新模式,正在引领智能硬件新风潮。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云返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