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付通云返票务酒店项目助力供应链生态圈

时间:2017-03-24 10:14    来源:中国网  

  在国内暗藏着巨大潜力的度假市场正随着互联网化被激发,发展空间前景广阔,随之而来的酒店业务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酒店住宿是使用频率与复购率比较高的一个行业,是生活中的第二大稳定需求。在3月18日的云返票务酒店项目推广说明会上,云返票务就酒店项目的行业潜力与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进行了分析。

  云返票务酒店项目在生活中是否会扮演重要角色呢?据相关机构公布的2016年酒旅消费报告显示,年轻群体出行需求旺盛并追求住宿品质化,人们也日益习惯足不出户解决酒店预订问题。云返票务酒店项目恰好能实现一键线上预订,并同时具备了价格优惠、服务精准、及时、以及消费返还的优势。因此,云返票务酒店新项目一经推出就虏获了大量消费者的芳心。云付通云返票务的官方消息称,自2016年10月酒店项目筹划以来,客服接单总销售额已高达1,647,874元。

  云返票务的项目负责人表示,云返票务是结合移动互联网票务及社交互动功能的综合平台企业,以云支付消费返还的商业模式为基础,打造集票务,娱乐、社交于一体的返还系统专业平台,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和利益固化的藩篱,既有OTA的特性,也有B2B2C的特性,通过不断拓宽疆域,全面覆盖线上线下以及B、C端。

  业内人士表示,云返票务酒店项目这种开放的创新模式,有利于建立良好的酒店运作生态圈。一方面可以帮助消费者体验快速预订、优质服务、消费返还等多重优势,另一方面有助于酒店行业降低酒店房间空置的风险、提升复购率,加强用户粘性,促进酒店行业的新发展。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