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云返汽车城强势进驻华中区,云付通推进购车热潮

时间:2017-01-11 21:46    来源:互联网  

       中原地区不但在古代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即使在现代商业体系中,该地也是众多商家激烈角逐的重点区域,成功在中原布局往往就意味着在国内市场中布下了一颗关键棋子。不久前,在国内新兴消费业态中表现迅猛的云付通云返汽车又有大动作,正式登陆郑州,至此云付通云返汽车已经形成由北至南的贯穿之势。

点击这里看大图



  记者了解到,云付通云返汽车自亮相市场后,便表现出了迅猛的发展势头,在众多汽车销售商迫于销售压力,纷纷进行销售网点的撤销与合并时,云返汽车却逆势而为在国内各地密集地进行布局。自云返汽车首家分店在广东广州开业后,便以此地为据点不断将其触角伸向华南多地,江西九江、四川南充、江西南昌、广东江门地区云返汽车城的开业,曾一度在国内汽车销售业界引发轰动。

  云返汽车的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云付通云返汽车郑州分店的开业,既是顺应市场需求的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同时也有公司的布局计划使然,在双重因素的推动下,云返汽车正式在中原地区着陆。对于华中地区的众多购车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记者获知,云返汽车郑州店开业当天,便迎来了一大波的客流,成交量异常可观,这种开业即火爆的现象在业界并不多见。

点击这里看大图



  云支付紧随时代的步伐,从贴合广大群众的生活出发,以独特创新的云支付购车赠返模式,打破传统销售局限,为云粉们提供汽车支付赠返的创新平台。通过消费赠返模式,消费者和商家都将成为受益者,消费者购车后可以获得赠返,而汽车经销商则可以借助这一模式汇聚人气,提升汽车的销量,对于销售所产生的推动作用不言而喻。来自众多云返汽车的粉丝们的反馈显示,这种模式颇受好评,消费者对云返汽车“很买账”。

  记者了解到,首家在华中地区开业的云返汽车郑州店,除了将为中原地区的消费者提供购车便利外,还将利用特殊的区位优势对该购车模式的影响力进行辐射,对推行云返汽车的全国布局计划产生巨大的推动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