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6中国移动CRM&HR应用洞察力论坛在京举办

时间:2016-12-03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中新网12月3日电 12月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CRM&HR应用洞察力论坛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成功举办。

  在上午的CRM洞察力论坛上,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深入解读了2016中国移动CRM趋势洞察。他表示,CRM的定位是赢得粉丝对品牌信赖的系统,核心价值在于吸引新粉丝、留住老粉丝,目前CRM进入粉丝运营阶段,CRM要重新定义。中国移动CRM市场一直被关注,但从未有爆发,但即将进入爆发期,明年中国移动CRM市场将达到83亿元,对移动CRM厂商而言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六度人和(EC) CEO张星亮作了题为《CRM的创新与突破》的精彩演讲。他认为,CRM面临用户不爱用、销售额徘徊不前的困境,而企业社交化是商业变革的新机会,使得企业组织开始外延,CRM需要成为SCRM,效率型软件成为企业信息化的新机会,给员工和管理带来积极的变化,管理软件已经过去,效率软件成为主流。

  CRM资深专家徐曦分享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下的CRM》的话题。他表示,随着CRM市场的发展变化,CRM应用重心从强力用户到广大群众,从传统部署到SaaS从产品开发到生态系统,重新定义CRM成为必然,第三波计算机浪潮来袭,网络融入万物,需要紧密联接客户互联网,以此构建全新业务模式,驱动CRM从流程到联接到数据驱动的演变。

  营销实验室华南区总经理王雄杰作了题为《数字营销枢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必备利器》的精彩演讲。他认为,营销技术和应用数量爆发式增长,但大部分是单点应用,无法为企业行成营销闭环,DM Hub从改善客户体验入手,多触点客户行为数据采集,沉淀企业第一方数字资产。

  在HR应用洞察力论坛上,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深入解读了2016中国HR应用趋势洞察。他表示,HR应用的定位是员工赋能、组织灵动的支撑,智力资产的运营系统,核心价值是智力资产能力规划,选用育留,并帮助员工和机器人实现价值。HR应用进入智力资产运营阶段,HR应用具有碎片化、留痕化和服务化等特点,绩效分析将是未来应用重点,数据安全性、网络速度影响满意度。从长远看,云、大、移动影响日益加深,将产生诸多全新的业务形态和商业机会。

  理才网CEO陈谏在会上作了《“互联网+”构建企业级应用生态圈——从人力资源到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的精彩演讲。他表示,理才网走到今天很专注,也很专业,企业做互联网往往就是4个体系,但理才网选择了HR,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专注做HR。再者,理才网在互联网上获取客户,同时经营它,把生意做起来。最后回到内部,理才网打造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实现HR、CRM、OA、财务等业务的交互,促进产业生态的和谐发展。

  e成北分总经理张弛作了第二次招聘变革的理论和实战分享。她认为,第一次招聘中很多痛点多年得不到解决,急需第二次招聘变革,e成直击意向沟通、简历管理、内部推荐、人才测评、招聘流程管理、简历搜索和数据BI等七大场景痛点,运用大数据招聘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引领第二次招聘变革。

  天才在线合伙人、北京林业大学人力资源系系主任宋洪峰作了题为《共享,改变人力资源》的精彩演讲。他表示,共享经济发展的前提是互联网技术,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度发展与应用。共享模式下HR具有市场定价、市场评价、匹配个性化需求、优选平衡等诸多的管理特征,共享成就人力资本家。

  (原标题:2016中国移动CRM&HR应用洞察力论坛在京举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