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2016横琴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投融资大会召开

时间:2016-11-26 22:05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1月2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 朱丹萍)第二届横琴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投融资大会(以下简称“横琴论坛”)昨天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横琴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珠海市分会、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横琴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珠海市商务局、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珠海市会议展览局、横琴新区商务局等单位协办。本届论坛围绕“医疗健康”和“资本运作”两大关键词,结合珠海医健产业基础及支持政策展开了医健各细分领域的投资未来探讨,超过600家投资机构和医疗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共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同时,本届活动针对珠海医健产业融资企业,特开设了专场投融资对接会,珠海总计24家企业参展。

本次大会邀请来自投资界和产业界的重磅嘉宾主题分享,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法国科学院院士韩忠朝、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欧阳翔宇、海虹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上官永强,弘晖资本创始合伙人余同乐、首都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隋国平等60多位嘉宾分别就政府政策调控,投资机构评估、上市公司运营等多角度就医疗服务、药品、器械、精准医疗、互联网医疗等领域热点话题深入探讨。

本届论坛共吸引了全国超过200个融资项目在会上展示路演,当天下午还举行了由市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等单位主办的珠海专场投融资对接会。

据悉,东兴证券、华泰医疗产业投资基金、广发证券、弘励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在活动现场已经向包括珠海本地项目在内的数十个项目抛出了橄榄枝,初步沟通意向良好,以期后续详细合作洽谈。

 

本届主办方珠海再生时代集团董事总经理李广连表示:“本届大会重点连接产业和资本,邀请业界精英前来共同探讨健康医疗产融结合新风向,2015年,横琴论坛‘一炮走红’,如今已成为医健行业的顶尖论坛,吸引国内外相关企业与资本聚焦珠海,利用横琴优势加快布局健康产业,这是我们珠海本土企业倒推产业调整所做出的努力,也是珠海医健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未来横琴论坛还将整合更多医健投资资源,打造珠海烙印的特色产业链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