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八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16-11-30 23:25    来源:央广网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央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记者 于闻)第八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第五届中国方便与休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11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的宗旨是,融合产学研、助力食品科技成果向产业化转移。

  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中国保健协会健康产品监督监测分会、北京食品学会、北京食品协会、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国内外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主办方的张永建先生主持。北京食品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东做大会致辞时表示,一定要搭建好科研与企业之间良性互动,才能更加有效的推动我国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

  大会上,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旭东,国家卫计委食品司标准处处长宫国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级研修学院食育(Food Safety Education)课题组组长廖彬池,以及来自科研机构、高校、协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段盛林、董国用、胡小松、薛刚、冀玮、孙媛霞、蒋峰、郭海峰、金宗濂、张俭波、鲁军、杨则宜、翟世领、常翠青等数十位人士,分别针对《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食品新原料管理体制变动与审批、食品安全标准进展、食品工业科技进展、食育的重要意义以及营养与功能食品、运动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食品、新研发思路与食品工业新技术等进行了探讨,为我国食品科技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大会上,相关部门对先期筛选出来的优秀科技成果进行了评价,北京市科协负责人出席了专场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第八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