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喜迎2019,神州买买车让你新年新气象,汽车轻松购

时间:2019-01-03 20:06    来源:东方网  

  据有关数据显示,别克英朗在上市后圈粉无数,销售业绩一直喜人。2018新款别克英朗在细节设计上有了革命性的改变升级,一经上市就好评不断。由于这款车综合性能非常出色,许多线下汽车门店一度出现抢购热潮。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人选择在神州买买车平台购买这款爆款车,低门槛入手,不仅没有额外提车费用、低月供,而且7天即可提车,还可享受1年内退车等多重福利。

  眼看2019年已经来临,新年新气象,陈先生准备给自己的座驾升级换代,喜欢最新的2018款别克英朗许久的他,了解到全新英朗融汇了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车身线条更加立体,菱角分明的设计更符合其运动的气质。经典的瀑式镀铬进气隔栅得到保留。别克英朗1.5L车型采用了固特异205/55R16,虽然轮毂的尺寸上有所缩水,不过全新英朗标配了铝合金轮毂。别克英朗新的轮圈设计更显动感,多幅的造型设计加上刀锋装的线条增添了几分科技感。而在内饰和动力环节上,新款别克英朗也十分注重人性化设计和智能化配置,优于同档次车型。

  

1.jpg

 

  这款车自从上市以来销售很火爆,考虑到4S店提车期限长、额外费用多等问题,陈先生决定在神州买买车购车。选择神州买买车平台,陈先生不仅是看中这个品牌的背景实力和口碑信誉,对平台的灵活购车金融方案更是称赞有加。以这款别克英朗为例,市场价近12万元,陈先生选择48期分期付款方案,每月只需要承担月供2000多元,而且包含了购置税,免除了提车费等额外费用,还获得一年的保险。不仅如此,和线下汽车门店相比,尽管这款车市场很走俏,但陈先生在神州买买车平台依然可以享受7天提车、一年可退的品牌保障,不仅购车省钱省心,售后同样宽心无忧。

  依托上市大平台,严把车辆来源,首创0首付购车模式,车型丰富、价格优惠、并且拥有灵活的汽车金融方案,售后也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神州买买车平台有千余款各大品牌的热销车型随心选,既有宝马、奔驰、奥迪、捷豹等豪华车型,也有大众、别克、丰田、雪佛兰等经济代步车型,覆盖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让购车变得轻松省力、省钱省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神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