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买不起 土豪最爱的豪华越野车

时间:2016-04-16 23:25    来源:第一车市  

  现如今,越野车已进入公众视野,作为市面上最畅销的车型,你能认识几款?

  

 

  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首款豪华SUV,添越在海外的官方售价为22.9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万。

  

 

  

 

  

 

  

 

  16款路虎揽胜行政,作为路虎旗下的豪华车型,在中国市场一直属于主导地位,畅销程度位列前三。

  

 

  雷克萨斯LX570,老款车型,新款上市以来持续加价

  

 

  

 

  

 

  路虎揽胜运动版,作为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兄弟车型,该车销量或许不如行政版,但也满足其在中国市场对于中国客户的心里需求和价格需求。

  

 

  

 

  

 

  

 

  保时捷卡宴,作为一个世界轿跑汽车品牌,做出来的SUV自然也不需言语,知名度盛高,口碑却不怎么样。

  

 

  

 

  

 

  宝马X5,作为宝马系列的主推车型,宝马在越野车市场最畅销的一款车型,其销量也位列前三。

  

 

  

 

  宝马X6,城市越野车,和X5比起来,其销量却少了太多,后排空间太过于紧凑,车型外观也不如X5来的实在。

  

 

  奥迪Q7,新款刚上市,销量不用说

  

 

  

 

  

 

  

 

  奔驰系列7座的豪华越野车型,奔驰GL350/GL400/GL450/GL550,车身长度,舒适度自然不用言语,在7座越野车中属于主导地位

  

 

  

 

  

 

  奔驰GLE400/GLE450,奔驰旗下的5座SUV,奔驰GL级的兄弟品牌,作为对抗宝马X5和路虎揽胜运动及保时捷卡宴的车型,该车自上市口碑一直不错。

  

 

  

 

  

 

  沃尔沃xc90,作为沃尔沃旗下的豪华SUV,销量不如前面几款车型,但是其操控性和安全性能确实顶级,满足一般家用需求。

  

 

  

 

  

 

  丰田兰德酷路泽4.0/4.6/5.7,丰田旗下的主导越野车,越野性能优越,质量基本不用修,作为越野爱好者的首选车型,畅销程度位列第一。

  

 

  

 

  丰田霸道2700/4000,丰田小越野,性能不如酷路泽,但是其销量确实超越酷路泽的存在,在北方,西藏,新疆遍地可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土豪最爱的豪华越野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