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神州看教育安徽篇·数说变化

时间:2017-07-22 21:4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95.7%

  全面消除随迁子女入学升学障碍,义务教育阶段随迁子女在公办学校就读比例达95.7%。

  1019亿元

  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农村留守儿童之家建设、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等项目先后纳入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累计投入1019亿元,有力补齐教育短板。

  13.54亿元

  “十二五”以来,全省高校申请发明专利1.3万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4335项。签订转让技术合同3745项,合同金额13.54亿元。

  94个

  小学校际差异系数由2013年0.57降低到2016年的0.41;初中校际差异系数由0.54降低到0.38。94个县(市、区)通过了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认定,通过率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7个百分点。

  2.8万名

  实施全省统一的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完善培养培训制度。招聘特岗教师2.8万名,落实乡村教师支持政策,筑牢农村教育根基。

  2203万平方米

  2007年以来,全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建校舍面积2203万平方米,占现有面积的48.7%,标准化率由2010年的不足10%提高到100%。投入9.1亿元,支持贫困地区普通高中改善办学条件。投入145亿元,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办学条件。

  《中国教育报》2017年07月22日第4版 版名:神州看教育·安徽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