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神州车闪贷势不可挡 继续攻陷热门二三线城市

时间:2017-03-10 14:40    来源:互联网  

  继去年年中首批空降南京、沈阳、福州、成都、鞍山、淄博、南充、泉州、宜昌九个城市后,神州车闪贷乘胜追击,向全国各热门城市发起猛烈攻势。据神州车贷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神州车闪贷已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杭州、长春、长沙、武汉、太原、日照、昆明、重庆等七十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并且还将继续开拓市场。势必呈破竹之势,覆盖全国汽车保有量靠前的绝大部分城市。

  如此广的覆盖范围,真可谓是“有车就能贷”,无论车主身处何地,“车在手,钱拿走”。同时,神州车贷的放贷人数、放贷金额也不容小觑,近23万人正在使用神州车贷,贷款额超过10亿元。目前国内汽车保有量超1.7亿,同时以每年2000万辆的速度增长,但汽车金融的覆盖量却不及欧美国家的四分之一,供给匮乏,需求巨大,市场广阔,尚未形成完整的供应链。神州车闪贷的全国推广,定能填补行业空白,达到双赢。

  据悉,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与浦发等大型商业银行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汽车抵押贷款服务,车主只需拨打免费热线或直接到门店等渠道提交贷款申请,并前往门店享受免费验车,即可方便快捷办理贷款。

   自推出以来,神州车闪贷不断挑战行业“底限”:其主打产品“车主贷”,打破长久以来汽车抵押贷款行业手续繁琐、过程缓慢的局面,最快2小时即可完成从提交申请、进店验车、办理手续到提取贷款的步骤;可贷额度高达90%,上限50万;利率低至0.36%,不断刷新行业最低利率;放贷过程不押车,借钱开车两不误;还款期限按需选,解决了车主的不时之需。

  而其推出的按揭车贷款服务更是打消了许多按揭车主的顾虑。“按揭车,也可贷”,月息低至0.66%,放贷额度也高达80%,让更多的车主加入到“有车就能贷”的行列中来。

  作为行业黑马的神州车闪贷,一直秉持务实、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针对放款时间、资金安全、准入资质等客户实际需求中的痛点,建立了标准化的业务运作规范、全面合理的车辆评估体系、安全快捷的审核机制、成熟严谨的风控体系,节约客户融资成本,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解决小额资金借贷难题,最终实现“金融改变汽车生活”的美好愿景。

  相信,借助神州优车的全国布局,前后端的业务支持,产品自身的潜力,神州车闪贷一定能在汽车金融领域独树一帜。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神州车闪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