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神州车闪贷登陆50+城市 月息0.36%起

时间:2017-02-24 21:48    来源:新华网  

  2月23日消息,作为“专车第一股”神州优车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神州车闪贷目前在全国50+城市上线,主推“车主贷”和按揭车贷两款金融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快捷的汽车金融服务。

  据了解,神州车闪贷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借款等在内的全面、专业、快捷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其主推产品“车主贷”门槛低,号称“有车就能贷”。车主贷利率月息0.36%起,贷款金额最高可达90%,且最快2小时放款,不用押车。

  为了让更多车主享受便捷的汽车金融服务,解决车主的燃眉之急,神州车闪贷还推出了按揭车贷款服务。按揭车贷利率低,月息为0.66%,放款额度最高达80%,让按揭车车主也可轻松度过钱关。

  神州车闪贷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广大车主轻松盘活固定资产,车闪贷放款速度快,手续办理成功后,最快仅需2小时,且放款额度高,最高可达50万元。同时,神州车闪贷不押车,让广大车主贷款用车两不误。神州车闪贷保证1对1的专属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

  自开通运营以来,神州车闪贷在南京、沈阳、福州、成都、鞍山、淄博、南充、泉州、宜昌、厦门、北京、上海、长春等50+个城市开业。广大车主可通过神州闪贷官方网站、免费热线电话10101000或各城市线下门店等渠道提交贷款申请,并前往门店享受免费验车。审核和验车通过后,神州车闪贷将协助办理各种手续,最快2小时即可放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神州车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