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车载DVD导航中的黑马—神游导航

时间:2013-10-28 10: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汽车讯:随着汽车的普及和道路的建设,城际间的经济往来更加频繁,活动的区域也越来越大;为了提高生活质量,大量的休闲活动、探险活动的举行使我们并不局限在自己认识的一小块区域中,不认识道路,找不到目的地的情况也屡有发生,就此,车载GPS导航仪走入车主的世界,同时车载导航在应用上对影音娱乐功能的集合,可视倒车辅助系统的配套等,极大的丰富了车载生活, 成为车上的基本装备之一。

其中,神游导航就是这两年来正在兴起的专业车载导航品牌!神游从最开始的便携式导航,到2010年选择无碟机这个入口切入专车专用一体机,选择电商和4S为主打渠道,凭借着超高性价比,积极布局多款车型,以及稳定的品质,从默默无闻一路走到无碟车机行业的前列,可谓是车载DVD导航中的一匹黑马,目前神游导航有多款专用机销量一度占据天猫首位,而且车友的反映评价都非常积极,可见确实是真正用心做产品做服务的品牌商家!

\

别克新凯越导航作为通用别克旗下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一直是中级车市场的销量神话,神游导航提供的新凯越专用导航一体机,主推不拆CD的概念,目前占据淘宝销量第一,该款导航和原车完美匹配,质量稳定,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好评如潮。

\

神游以独到的眼光看中了比亚迪F3保有量的庞大,果断的打造比亚迪F3爆款,加之推广方式得当,使之在这款车的专用导航上难逢敌手,可以说是傲视群雄。

\

雪佛兰系列一直是神游重点关注的车系。其中一款人气爆款就是科鲁兹专用导航,凭着良好的兼容性和实惠的价格,一直是科友们的一致选择,在各大论坛里也有良好的口碑。雪佛兰新赛欧专用一体机以其良好的匹配性,外观时尚大气,安装过后骤然提升了原车的档次,更重要的是方便实用,也深受车友们的喜爱。

当然作为一家新起的车载导航一体机品牌,神游导航的局限性也同样是不可避免的,目前主打中低端车型市场,高端车型暂时布局不足。不过据消息透露,神游目前已在开发全新安卓平台的系列导航产品,以弥补这一弱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深入,相信安卓平台的开放性将给予车机行业更多的想象空间。我们也拭目以待,神游能否完成华丽的转身更上一个台阶,给广大车友提供更加丰富且期待性的产品和服务!如果对神游导航有更深入了解的兴趣,不妨联系神游热线具体咨询。

(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