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大众拟在全美投资 建新能源基础设施

时间:2018-01-10 11:55    来源:中国质量报  

   近日,大众美国分支公司Electrify Ame表示,计划于2019年6月份之前在美国17个大城市部署28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据悉,计划部署的充电站大约位于500个地点,其中约75%的充电站将被安装在工作区域,剩余的则位于居民区,如公寓楼等。大众此前已经同意在加利福尼亚地区投资8亿美元,以及在全美地区投资20亿美元来建设新能源基础设施,而这也是为解决排放门事件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

  开展电动汽车计划的大众Electrify America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马克·迈克纳布在发言中表示:“充电站问题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之一。”主流车企当中,通用和福特等都相继宣布未来几年将大举推进电动汽车研发。而汽车行业在推广电动汽车当中所必须克服的一个问题便是缺少充电站等基础设施。

  大众排放门丑闻导致其损失高达300亿美元。去年3月份,大众对三项罪名表示认罪,以此来解决在美国面临的起诉。12月初,大众美国高管奥利弗·施密特被处以7年监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