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软一点或许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

时间:2017-08-16 22:46    来源:网上车市  

  每个汽车品牌都会有一款车,它不追求销量,不跟随便别人的潮流,它只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做自己该做的,如同图腾一般的存在。在停产之前,辉腾就是大众品牌里的这样一个有格调的车型,它的推出可以看作是大众品牌的荣耀。不过由于其销量过于一般,大众也就不得已砍掉了这款当家制作。但是,如果您认为大众就此甘于平庸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俗话说的好“一个辉腾倒下去了,千千万万个辉昂站起来了”,没错,辉昂就是这个拿走接力棒的车型,并承载着大众汽车旗舰的重任。

  如今,快要走过一年的辉昂,在今年的7月底,迎来了它的2018款车型。这次算不上小改款,您可以看作是一次加量不加价的“促销”行为,在2.0T和的一部分车型和3.0T中配车型上,辉昂新增了多款配置,力求在功能上做的更加完美。

  

软一点我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1

 

  

软一点我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2

 

  

软一点我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3

 

  

软一点我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1

 

  

软一点我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4

 

  

软一点我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5

 

  

软一点我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6

 

  

软一点或许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1

 

  

软一点我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8

 

  

软一点我会更舒服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图9

 

  2018款的辉昂在外观方面并无变化,稳重、大气依旧是它的主旋律。 车头的镀铬装饰运用非恰到好处,不会让人感觉是在堆设计。车尾部分,细条状镀铬装饰把尾灯一分为二,全LED的灯组在夜晚点亮之后也是非常耀眼。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则为辉昂增添了一丝“大型GT跑车”的味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8款上汽大众辉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