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黑金100创始人徐海峰:想让娱乐休闲投资走向大众

时间:2017-11-02 12:34    来源:互联网  

   

      随着近些年互联网的蓬勃发展,金融业迎来一轮“互联网化”热潮,货币基金、P2P、股票等常见的投资工具逐渐被大家熟知和应用,而随着生活与金融关系的日益密切,投资理财的发展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单调的金钱关系,娱乐化和休闲化的趋势日益显著,今天我们采访到了这一领域深耕多年,黑金100的创始人徐海峰先生,就市场前景、发展趋势、产品理念、机遇挑战等方面聊下对这一领域的看法。

  1、徐先生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能否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答:大家好,我是徐海峰,黑金100创始人,同时也是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nice的CEO,我长期关注宏观经济、金融学以及移动互联网,在2014年创建Coinnice,稳步发展几年之后,有感于数字货币的高门槛及专业性,我希望能够简化数字货币领域的投资方式,让更多人以“娱乐休闲投资”的心态接触到数字货币,秉承着这样的产品理念,我们团队开发了 “黑金100”APP。

  2、今年数字货币迎来了暴涨,但随后而来的ICO和平台关停又对国内的平台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关于数字货币的发展您有什么看法?

  答:数字货币一直是我非常看好的领域,前几年数字货币的知名度一直都不高,投资人群也局限在对区块链技术有信心的一部分人里面,要了解数字货币先得熟悉区块链,这样的流程无疑让很多人退却,因此我选择了“休闲娱乐”这一切入点,即符合了投资理财的发展趋势,又结合了数字货币这一潜力十足的领域。

  2017年发生了很多事,价格爆长、ICO、兑法币关闭,Coinnice中国站的业务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黑金100由于不涉及法币和数字货币之前的兑换影响不大,而这也恰恰印证了我之前对数字货币的发展观点:“休闲娱乐投资”注定是数字货币未来不可限量的发展趋势之一。

  3、您多次提到黑金100的“娱乐休闲投资”,那么产品中是如何实现的呢?

  答:传统的投资理财的确很难和“娱乐休闲”这一概念结合起来,想要满足这一概念,需要满足这两个特点,一是简单好玩,能产生可观的收益;二是小额投资,风险可控;数字货币领域的“合约交易”正好能够满足这些要求,合约交易是数字货币的衍生产品,主要用途是套期保值,风险对冲,有“趋势判断”和“杠杆交易”两大特点,市面上也有一些合约交易产品,但普遍“投资门槛高”、“操作复杂”,缺少互联网时代产品简单易懂的特点。

  在风险控制上,黑金100设置了模拟盘,严格限制新手用户的投资金额;在产品交互上,黑金100推出了“策略交易”、“跟我走”等特色功能,让小白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4、除了产品简捷外,黑金100还有那些差异化竞争优势呢,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又是怎样的?

  答:既然是“娱乐休闲投资”,那么探索和创新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我们近期上线的“模拟盘兑换”功能:模拟盘盈利了也可以兑换至实盘,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我们前段时间还举办了模拟盘大赛,鼓励大家多试多玩,将“娱乐休闲投资”的理念贯彻到底,做到知行合一,不断进步。

  去年10月底,我们就已经上线了一款数字货币量化对冲基金——黑金宝,平均年化收益率差不多是40%,到今年10月就是黑金宝一周年,我们也准备推出 “免费领体验金”、“买一送一”等一系列活动回馈大家。

  5.黑金100目前面临着哪些挑战?如何克服这些挑战?

  目前国内的数字货币政策整体收紧,对黑金100的发展也有一定的影响,毕竟黑金100的发展与数字货币的发展息息相关,但数字货币是“全球化”、“去中心化”的,发展前景十足。

  从供给方面看,区块链、加密等技术的进步使得制约虚拟货币发展的安全问题、信任问题得到较好的解决,具有分布式、去中心化、去信任化、不可篡改、加密安全性等特征,交易双方无需相互信任就可以完成交易。

  而从需求看,数字货币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现实世界中或多或少存在的货币兑换限制和支付的寡头垄断,而且成本很低,满足了公众低成本进行跨国界支付、交易的需求。此外,比特币的匿名特征,也迎合了对于信息时代一些人对于个人隐私保护的需要。

  总的来说,比特币的发展机遇大于挑战,我们也希望更多人怀着开放的心态看待数字货币,一起拥抱技术革命,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黑金1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