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曝东风本田新车计划 哥瑞两厢版/新思域

时间:2015-10-19 22:50    来源:北青汽车  

  目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得消息称,东风本田将于明年推出多款车型,包括新一代思域、哥瑞两厢版等。此外,东风本田还将进一步升级其动力系统,其产品则将主打时尚年轻化。

  

 

  东风本田刚公布了哥瑞三厢版的售价,售7.98-11.98万,而在明年东风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哥瑞两厢版车型。此外,海外已经发布的第十代思域也将会在明年实现国产,其外观、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与此同时,东风本田改款艾力绅 预计将于今年随后的广州车展(微博)上进行发布,其外观预计会有所调整。不仅如此,东风本田还将会在CR-V、XR-V之外推出另外一款全新SUV,该车具体信息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可选,而这两款发动机未来将实现国产。此外,CR-V或也将在以后搭载1.5T发动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本田,新车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