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东风标致新车计划曝光 3款新车年内上市

时间:2016-05-26 22:10    来源:58汽车  

  近日,东风标致新车计划曝光,其中包括了新款3008、全新308和新款4008(国产),其中,新款3008将于7月上市;全新308将于9月上市;新4008将于年底上市。在未来,东风标致总计将引入4款SUV车型(含在售)。

  

东风标致新车计划曝光 3款新车年内上市

 

  △ 图为东风标致新款3008。

  新款3008将于7月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引入了ADAS行车辅助科技配置。动力总成方面,新款3008依旧搭载1.6T和2.0L发动机,与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新车计划曝光 3款新车年内上市

 

  △ 图为全新308车型。

  全新308于“2016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申报信息显示,全新308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590/1820/1488mm,相比现款308车型增长32mm、加宽15mm,车高则降低了17mm。新车轴距为2675mm,相比现款308增长63mm,即便是比起同平台的308S也要长出55mm。

  

东风标致新车计划曝光 3款新车年内上市

 

  △ 图为海外版全新3008车型,引入国内国产化后或命名为4008。

   国产全新4008目前还没有发布,预计这款车就是刚刚在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3008,进入国内后,预计将称为4008,和3008高低搭配进行销售。

  而未来5年东风标致将推出18款新车,其中包括定位高于508车型的全新旗舰轿车和尺寸与定位更好的SUV车型,基本保持每年3款新车的投放节奏,而且所有新车均将可提供PHEV插电式混动版和EV纯电动版。在2016年,东风标致将有3款新车推出,其中包含2款SUV车型(其中一款将于“2016北京车展”亮相)和一款全新的轿车车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标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