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东风本田新一代CR-V或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时间:2017-04-02 19:51    来源:SUV汽车网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微信发布消息,东风本田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重磅新车”。我们猜测,这款新车很可能事国产新一代CR-V。海外版本田新一代CR-V已于去年正式发布,其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据悉,国产新一代CR-V全系车型均将搭载最大功率192马力的1.5T发动机,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通过申报图我们看出国产全新CR-V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大灯组与圆形雾灯的不同组合。

  

      车尾来看,新车高配和低配车型区别并不大,采用L型尾灯组设计,同时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也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舒展,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CR-V

  

      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电动天窗和全景天窗可选,并且先期仅推出5座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