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动感掀背范儿 东风本田竞瑞实拍解析

时间:2016-11-03 20:06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图社]日前东风本田推出了一款名为竞瑞的全新车型,该车定位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主打85后和90后年轻人市场,近日我们进店实拍了竞瑞的中配车型1.5L CVT舒适版。具体表现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

  

 

  竞瑞的整体造型是一款三厢掀背轿车,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本田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造型线条丰富,搭配两侧造型锋利的大灯组非常耐看。

  

 

  前脸粗壮的镀铬装饰勾勒出硬朗的线条,显得非常精神,这种前卫且充满活力的设计也非常符合车型的定位。

  

 

  菱角锐利的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实拍的这款中配车型并没有配备日间行车灯,而两款高配车型的头灯下方为一长条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竞瑞的尾部采用非常特立独行的溜背式设计,而诸多细节的设计更加凸显出了运动和个性。包括上扬的尾翼和左右贯通式的尾灯组设计。

  

 

  

 

  尾灯组内部的示宽灯和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更快并且寿命更长,并且这项配置是全系标配。

  

 

  竞瑞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89mm,轴距为2600mm,在车身长度上优于竞品。而在车内空间方面,也表现的非常优秀,已经不输于一些中型轿车。

  

 

  轮胎方面,实拍的这款中配车型采用了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185/60 R15。而两款高配车型将配备尺寸更大且更为漂亮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

  

 

  在内饰方面,东风本田竞瑞的整体布局基本与哥瑞一致,不过中配及以下车型的内饰用料并不像高配车型那样上档次,和同级别车型差异不大。

  

 

  仪表盘的设计也相比此前试驾看到的高配车型简单了许多,省去了周遭的镀铬装饰,一切以实用为主。

  

 

  中控台布局简单,包括一块带有收音机和USB播放的音响系统,以及4档风量的空调系统,相比价格高出一万多的高配车型简单了许多,布局看上去也不太协调。

  

 

  座椅均为手动调节的织物座椅,并无亮点,一切以简单实用为主。

  

 

  

 

  得益于掀背式设计,以及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后备箱的储物能力令人满意,对于年轻家庭来说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竞瑞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6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600rpm,与哥瑞保持了一致。积极的动力响应、及时线性的输出是这款发动机的优势。

  

 

  除了低配的手动挡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CVT变速箱,这进一步放大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平顺的优点,当然它所提供的加速感受不会太直接。

  

 

  总结: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新车型,东风本田竞瑞的外观设计个性前卫,不过相比高配版的竞瑞,中配车型配置及内饰感受上有一定差距,回归了入门级紧凑型车简单实用的风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