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丰田公布前3季度产销数据 继续全球领跑

时间:2014-10-30 07:19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近日,丰田公布了其2014年前三季度产销量数据,以761.5万辆销量再度领跑。紧随其后的是大众汽车,不过差距在明显缩小,排名第三位的是通用汽车。

  今年1至9月份,丰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零售销量达到761.5万辆,对比去年同期的741.2万辆,增长了2.8%。该数字超过了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的销量,也让丰田继续保持了全球销量最高车企头衔。

  如果按照区域划分,丰田前三季度在日本本土销量滑坡,但海外市场表现强劲,推动全球销量增长。2014年前9个月,丰田在其他市场累计零售销量从566.1万辆同比增长3.0%至582.9万辆。

  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对大众缩小同丰田的差距发挥了重要作用。前三季度,大众在华累计销量达到272.0万辆,而去年同期为239.7万辆,同比提高了15.2%。通用前三季度累计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1.6%至258.1万辆。

  丰田在华的市场表现依然不佳,前三季度,丰田累计在华销售了71.03万辆汽车,较之去年同期的63.67万辆,同比增长11.5%。对比原定110万辆销售目标,丰田9个月只完成了64.5%,今年第四季度需要持续同比增长38.9%才能实现,完成目标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点评:大众离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已经不远,而中国市场功不可没。但是,大众对这位居功至伟的功臣似乎并不领情,毫无诚意的召回让热情的大众车主们有些伤心,也许在下个月的销量成绩单上,中国的消费者会用行动提出自己的抗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丰田,产销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