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一汽丰田首款TNGA构架新车广州车展定名

时间:2017-10-01 20:4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姜君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汽丰田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旗下首款基于TNGA构架的新车名称,随后于2018年发布纯电动新车,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更多纯电动车型也将在未来三年内陆续推出。

  TNGA新车名称广州车展发布 纯电动新车明年问世

  


  丰田 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

  姜君表示:“一汽丰田在未来的产品道路上,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提到,一汽丰田旗下基于丰田全新TNGA构架的一款小型SUV车型的名称,将在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根据此前消息,该车预计为丰田C-HR的国产版本,计划明年正式投产。

  姜君还向记者表示,明年一汽丰田计划上市一款纯电动新车,2019年计划推出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2020年还将推出新款纯电动车型。

  完成70万辆目标无悬念 2020年实现年销量百万台

  当记者问及一汽丰田在今年的市场销量和表现时,姜君透露,“2017年,一汽丰田初定的计划销量是67万辆,到六月份为止已经完成了34万辆,一到八月份已经累计完成了46万辆,同比增幅超过了12%,跑赢了大盘。”截止至今年八月,一汽丰田旗下主力车型卡罗拉已贡献了16万辆的销量。

  “当时年初我们制定的目标叫挑战70万辆,现在看到八月份我们已经完成了全年的接近70%”,他表示,“全年完成挑战70万辆,从现在角度看,应该说没有什么悬念了。”

  此前,一汽丰田提出争取在2020年实现年销量100万辆的目标。姜君表示,目前一汽丰田将针对汽车市场消费的年轻化等趋势,从产品竞争力、销售渠道、销售方式等方面做出改变,已经为百万台的销售体系做好了准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汽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