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固特异携手丰田为你带来惊喜黑科技

时间:2017-11-16 15:18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丰田Concept-爱i Ride概念车在刚刚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了,新车定位为一款微 型电动车。

111.jpg

  作为一台概念车,天马行空的科幻设计并不稀奇,前部配有一块可显示字样的显示屏,灯组方面都采用了细长灯带式设计。采用两门的布局设计,看起来非常小巧,鸥翼门式设计更加便于车内乘客进出车辆。

112.jpg

  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充满科技感,其后轮采用概念车常见的隐藏式设计,同时在后车窗及车尾下方配有屏幕,更加便于驾驶员与其他车辆交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500×1300×1500mm,轴距为1800mm。

111.jpg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Concept-爱i Ride概念车搭载了名为Yui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与驾驶者互动,并且能够完全实现自动驾驶。

       除此之外,这个智能系统还能监测到驾驶员的情绪,一旦驾驶员陷入危险状态(驶出路外等)时汽车会切换至自动驾驶模式。同时,也能掌握驾驶员的压力情况,当驾驶员紧张时提醒驾驶员切换到自动驾驶。

112.jpg

  而为了更好地实现安全智能化的自动驾驶,丰田Concept-爱i Ride概念车还专门选择了固特异的IntelliGrip概念胎作为原厂轮胎。

       作为一款智能产品,固特异IntelliGrip轮胎采用先进的嵌入式传感技术,以支持自动驾驶车辆的电子控制系统并提升安全性。它可以感知路面状况和天气情况,通过轮胎内部传感器振动而获得更多的信息,迅速根据这些信息做出判断并且传递给汽车,以此让汽车在各个情况下都能及时改变自动行驶状况,提高汽车行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113.jpg

  作为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的固特异轮胎,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以安全为核心的产品创新,始终走在创新科技的最前沿。

       固特异轮胎公司始终关注消费者的变化需求,致力于生产消费者需要的轮胎,而不断推陈出新的黑科技产品,也很好地展现了固特异品牌的长远眼光和创新精神。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固特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