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黄山脚下“备受争议”的景区,不收门票,多数游客居然没去过!

时间:2019-04-05 18:27    来源:我的旅行秘密  

  有一条老巷坐落于黄山之下,但凡来黄山旅游的人们都多多少少听导游或是当地人提起,就是这样当凡是听到了的游客都会忍不住好奇心去这个老巷一探究竟,究竟是什么让这里的人们天天把它挂在嘴巴,逢人就说呢?

  

 

  

 

  这条老巷叫做黎阳老巷,坐落于黄山脚下一条名叫屯溪的边上,是旧时候黎阳镇最主要的街道之一,整个老街全长也就不过2000米,却承载了无数黎阳人心中的回忆。不过现如今的黎阳老巷开始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开始变得让人们觉得有些陌生了。但是这里有一点特别好,那就是至今都不收门票,小编觉得对此还是值得去玩一玩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