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中丹旅游年开幕前 丹麦女游客“雨水”游黄山

时间:2017-02-18 18:18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2月18日讯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2月18日是雨水节气,雨水是二十四节气的第2个节气。在“润物细无声”的春雨中,草木随地中阳气的上腾而开始抽出嫩芽,大地渐渐开始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当天,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阳光明媚。Louise等四位丹麦女游客沐浴着春风到黄山旅游,她们说她们四人是同事,现在杭州西门子公司工作,慕名黄山美景,利用周末时间,四人结伴到黄山,亲身感受美丽黄山魅力,奇松怪石秀峰等黄山大自然美景,让她们赞叹不已。更让她们一行高兴的是,今年是中国丹麦旅游年。

  

      据悉,近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共同举办的“点亮哥本哈根”活动,在丹麦首都拉开帷幕,这也是2017年“中丹旅游年”的重要预热活动,2月24日,中丹旅游年将在北京正式开幕。(王辉 文/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