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2月最佳境外旅游地推荐 众信旅游升级东南亚度假体验

时间:2018-02-04 19:02    来源:新华网  

   

 

  日前,众信旅游针对春节市场,特别推出了天津直飞泰国普吉岛的度假线路,提高了天津市民赴泰国高品质旅游产品的性价比,全面升级游客赴东南亚度假体验。

  斯米兰群岛位于泰国普吉岛西北部的安达曼海域,距离普吉岛约1.5小时的船程,是一片由9个群岛组合而成的区域。它也是泰国政府重点保护的海岛,在1982年被指定为国家公园。30℃左右的水温、深达20米的能见度,使其成为全球排名前十的潜水胜地。斯米兰群岛也有“珊瑚花园”之称,随处可见多利鱼和小丑鱼“尼莫”穿梭于巨大的珊瑚礁之间。此外,鲸鱼、海龟、海豚等喜闻乐见的海洋生物也在这里常年出没。

  

 

  “近年来,潜水、帆船海钓、独栋别墅成为游客赴海岛游的热门选项,每年仅开岛150天的斯米兰在国内的知名度也日渐提升。”众信旅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付泰介绍说,“目前,众信旅游独家推出多项度假体验内容,包括双体帆船游艇的海钓及浮潜、获得亚洲杰出奖的普吉顶级Sukko Spa的按摩服务、五星级度假酒店独栋别墅的入住,以及斯米兰私人岛屿星月珍珠岛的游览等。眼下,斯米兰方向产品已迎来预订高峰,其中‘ New独墅普吉星月珍珠斯米兰6晚7日’产品最受青睐,其他泰国普吉的线路热度也比较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