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宁夏沙湖登上环球旅游广播联盟冬季旅游热力榜

时间:2018-01-24 15:55    来源:中国网  

   1月24日讯 日前,由环球旅游广播联盟发起,“寻找中国最美冬季—2017冬季旅游热力榜”评选活动于2017年11月下旬正式开启。宁夏交通广播、重庆之声、北京文艺广播、广西旅游广播、贵州旅游广播、宁夏旅游广播等10家联盟实力电台倾力推荐,甄选十大景区上线打榜,展示冬季最强风采。

  

 

  

 

  经过电台联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宁夏沙湖景区与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北京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等景区实力圈粉上榜。

  

 

  

 

  冬日沙湖,当巍峨挺拔的贺兰山与远处的蔚蓝天空相互映衬,沙漠与冰湖银装素裹,苇花与残荷冰清玉洁,淡蓝色的湖面与晶莹的冰壳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换着奇妙的花纹。这“略施粉黛”甚至“素颜”的美景似乎都为你一人准备。

  

 

  

 

  “冬游宁夏?享受阳光”,冬探湿地魅力,体验冰雪激情。沙湖冰雪旅游,是宁夏冬季旅游的品牌代表和主要阵地之一,是冰湖资源和雪景资源高度融合的绝地佳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宁夏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