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春节旅游酒店怎么选?广田集团来为你揭晓

时间:2018-01-14 17:53    来源:青海新闻网  

   随着2018年春节放假时间的公布,打算这个春节外出旅游的朋友们开始规划着出游路线。旅途在外,难免奔波劳累,入住一家能够让身心彻底放松的好酒店,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春节旅游酒店怎么选?由广田集团承接设计装饰的这几家酒店,您不能错过。从千山之巅西藏到活力之城深圳,从鱼米之湘湖南到南端鹿城三亚......全国多个旅游城市,都矗立着来自广田集团的酒店设计装饰精品。

  千山之巅西藏

  酒店推荐:西藏林芝恒大酒店

  西藏林芝恒大酒店位于鲁朗国际旅游小镇中区,东临鲁朗湖,远眺加拉白垒雪山,依托得天独厚雪域高原的色彩世界,令宾客坐拥开阔视野,尽享圣洁宁静的鲁朗仙境。广田集团独具匠心,使酒店和谐地融入当地自然以及人文环境中。广田集团坚持对西藏文化的最大尊重,使设计的表达做到:“地域性”、“原创性”、“艺术性”的有机结合与统一,尊重、反映当地的自然、历史,制造记忆与体验。在这样一个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人与自然的“共生”,让建筑如同在这里生长出来一般,留下“时间的记忆”。

  

 

  活力之城深圳

  酒店推荐: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

  由广田集团参建的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位于南澳桔钓沙片区,独享一公里醉美桔钓沙天然海岸,是一家集高端住宿、会务、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新区首家白金五星级标准滨海度假酒店。酒店采用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相结合的设计,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它的天然原材料,如海珊瑚毛石、椰子壳木饰面、贝母片马赛克和黑橡木等,体现了自然生态、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视角极佳的海景资源,可享受到惬意、休闲的度假氛围并体验尊贵的酒店服务。

  

 

  鱼米之湘湖南

  酒店推荐:湖南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

  湖南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位于株洲市中心广场的核心位置,占据了独特的江景资源,是株洲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商务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广田集团充分利用中式元素演绎传统文化,金红色彩鲜艳夺目,地毯上用祥云图案拼接的中国古体字,荷叶状的特色吊灯,画有古典美女的屏风,中式典雅复古与现代简约共存,既沉稳庄重,又时尚高雅。

  

 

  南端鹿城三亚

  酒店推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由世界著名酒店设计大师比利时建筑师Jean - Michel Gathy主理设计。广田集团在该项目中承接酒店客房别墅区的17栋、F区21栋独立客房的室内精装修工程。国际视野下的高要求成就了这里的低调奢华,处处非凡。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向世人展示了它独具一格的高雅品味,广田集团团队也在该项目中,阐述着对这一建筑的独特理解,赋予了它全新的意义和实现。

  

 

  现代人工作繁忙,一年没有多少机会出去玩,春节出游时选择更好的酒店是为旅行增添舒适度的简单方法。广田集团凭借专业创新和独特的商业洞察力成为酒店设计装饰先驱者,拥有大量的分布各地的酒店设计装饰精品,为您的出游带来全新入住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节旅游酒店怎么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