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旅游同业齐协力 迈步贺旅新时代

时间:2018-02-01 09:47    来源:互联网  

   ——市旅游实业集团和市旅游协会共同举办的旅游推介会暨年终答谢会胜利拉开帷幕  

      2018年1月29日,由广西贺州市旅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市旅游实业集团”)与贺州市旅游协会共同举办的“旅游同业齐协力 迈步贺旅新时代”旅游推介会暨年终答谢会

  2018年1月29日,由广西贺州市旅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市旅游实业集团”)与贺州市旅游协会共同举办的“旅游同业齐协力 迈步贺旅新时代”旅游推介会暨年终答谢会在黄姚古镇拉开帷幕,此次盛会将延续2天,是贺州旅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推介会。出席此次盛会的有广西、广东、湖南及江西60余家旅行社的领导及代表,涵盖了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肇庆、清远、阳江、茂名、惠州、江门、连州、四会,衡阳、桂林、阳朔、贵港、赣州等贺州旅游主要客源地城市,旅游业同行们齐聚贺州,共商贺州旅游发展商机 ,探讨未来合作方向,见证贺州旅游的新发展。

  会上,市旅游实业集团根据2017年度游客接待数量情况,向其中十二家重点合作旅行社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及“最佳客源组织奖”。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朱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贺州旅游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携手共创贺州旅游的新篇章表示了期许。贺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邹红英就贺州市旅游做了推介,并对2018年旅游奖励政策进行充分解读,市旅游实业集团总经理潘达超先生就集团发展及市场营销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表达了感谢之情与合作共赢的殷切期望,让旅业同行对贺州旅游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自2015年成立以来,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市旅游实业集团积极整合贺州旅游资源,促进贺州旅游业得到跨越式发展,取得了诸多可喜成绩,有围绕黄姚古镇进行的服务设施、旅游酒店、灯光亮化等项目建设顺利建成,使黄姚古镇的游客接待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有姑婆山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指日可待;有贺州市园博园如期落成,其景观之恢宏得到了游客及旅业同行的一致赞叹;有贺州市度假酒店的标杆——黄姚花海酒店顺利建成,以及未来贺州的酒店业翘楚——广西寿城大酒店将极大提升贺州旅游接待品质等。此外,市旅游实业集团在下一步发展中还将不断创造惊喜,如在建的黄姚东潭岭医养结合示范区、黄姚姚江漂流、黄姚现代农业等项目,建成后将给贺州旅游注入新的活力。市旅游实业集团将引领贺州旅游快速发展,成为华南地区旅游界的一颗璀璨新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