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冬之雪景 新疆可可托海的童话世界

时间:2017-01-03 20:37    来源:天山网  

  十二月末,2016的最后几天。又到王维所说“隔牖风惊竹,开门雪满山。洒空深巷静,积素广庭闲。”时。让我们把视线远眺至北疆的可可托海,伴以玉树琼枝,早已成为了一个神仙亦为所羁的童话世界。

  

 

  

 

  美在像一幅中国水墨画

  淡雅的色彩,潇洒写意的线条,中国画的意境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冬日的可可托海满足了我们对世界尽头和冷酷仙境的全部想象。

  

 

  美在景色丰富

  茫茫雪原里点缀的村庄,炊烟袅袅下,牛儿在村子里慢慢的四处游荡,湍急的河流上飘起晨雾,人赶着马儿走过桥,穿过森林,走向雪山。

  

 

  

 

  美在层次

  极致的雪景,不但要景色丰富,还需要天生具有层次感,这样才能在一个画面里错落有致的让你欣赏到它全部的美。

  可可托海,就是这样一个完美地方。

  

 

  美在云雾

  雾气和水一样,是光影最好的朋友,因为它的无形,它的灵动。我想,宫崎骏一定没来过可可托海,不然他的笔下就不止有“风之峡谷”,还一定会多一个“云上仙境”。

  

 

  冬雪覆原,仍无法遮住这从地底漫上来的生息。雪融开的一角,像春暂做稍息的洞府,只待闻得到暖,便可扶摇而上。

  

 

  水中的世界,光怪斑驳,连石头都变身成了舒展筋骨的生灵

  

 

  

 

  美在光影

  在森林和晨雾的完美配合下,清晨的光影,变成一缕一缕,整个天地间像打了巨大的舞台光,本来就层次丰富美轮美奂的景色又给施上了一层魔法,让人叹为观止。

  

 

  

 

  美在童话

  雪地里一排一排可爱的小木屋,尖尖的屋顶上铺满了像糖粉一样的白雪,最关键的是,你还可以在山上以俯视的视角来观看这些小木屋,它们就像小公举们过家家的玩具,有没有感觉下一秒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们就会从里面走出来。

  

 

  

 

  可可托海

  早上起来开门一看,脚下周围都是云雾一片,森林、河流在云层翻滚中若隐若现,不知身在天上,还是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