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十一”期间新疆迎来旅游高峰 景区应对措施多

时间:2016-09-29 23:08    来源:网易  

  

“十一”期间新疆迎来旅游高峰 景区应对措施多

 

  喀纳斯景区禾木航拍(资料图)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报道)马上要迎来“十一”长假了,每年“十一”期间,全国各地都会迎来当年旅游的高峰,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十一”期间,新疆各大景区是如何应对的?

  喀纳斯景区加开售票窗口 增设停车场

  “十一”期间,喀纳斯景区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平台及时发布景区内客流量以及门票销售、酒店入住和各停车场车辆停放等情况。

  贾登峪门票站将新增设2个临时售票窗口,在生态停车场再增设2个预售票窗口,在贾登峪游客服务中心增设1个预售票窗口,开通全部检票验票通道。贾登峪门票站在高峰期前陆续启用3台自助售票机,开通线上门票兑换窗口2个。

  景区内3294个停车位,根据各停车场车辆停靠情况,适时在贾登峪增设临时停车场2处(门票站对面可增加400个车位、生活服务区可增加200个车位)。

  喀纳斯景区党委书记胡强介绍,我们景区管委会从9月28日起,将80%的机关干部职工已经抽调到一线,重点加强门票站、停车场、换乘中心及各景点的现场秩序维护。确保旅游高峰应急反应灵敏、运转高效、处置得力。同时“十一”大假期间,我们还将采取团队和散客错峰分时进园,在各景区景点之间,继续实行公交化大循环运行模式,科学合理调度区间车。保证相邻两个站点区间车10分钟循环。

  那拉提景区多项优惠措施吸引游客

  国庆节期间,那拉提景区门票在全额价的基础上执行八折优惠,即门票执行75元/人的超值优惠。同时,那拉提景区还推出多项超值优惠措施:亲子游群体可享受 “买一赠一”的优惠政策。60岁以上69岁以下老人可享受全额门票5折、区间车票5折优惠;70岁以上老人门票、区间车票全免;父母带孩子到景区游览,18岁以下孩子可享受全额门票5折、区间车票5折优惠;12岁以下孩子门票、区间车票全免。

  同时,2016年10月1日至2016年10月7日,游客在驴妈妈旅游网或其手机APP上可一元抢购原价195元的《那拉提景区门票+盘龙谷道观光车》套票。

  天池、天山大峡谷等景区也在“十一”期间加强人力部署,应对人数高峰时的游客疏导和游客安全保障等工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疆迎来旅游高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