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不走寻常路 伦敦要在街道底下建酒店了!

时间:2017-01-03 20:31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 贝玉)到伦敦的游客很快就有机会在一个不同寻常的地方逗留和睡觉了,那就是在街道的地底下!

  在世界著名的伦敦的一家公司里,建筑师目前正在设计即将到来的地下LDN酒店( LDN Hotel),这在英国亦是首次。这家地下酒店将是可持续的,据说它拥有一大片绿色健康的植物以及比地面更加清新的空气。这家地下酒店预计将建在伦敦西区,位于圣吉尔斯酒店(St. Giles Hotels)的底层,大罗素街以前的停车场里。

  地下酒店将有能接纳166名客人的空间,与项目相关的官员说,他们希望酒店的价格是能够负担得起的。酒店客房将分布在目前在街道下面第四和第五层地下停车场的位置。对于那些熟悉日本胶囊旅馆(Japanese pod hotels)的人而言,客房会有点熟悉,根据设计的要点,每个客房里都将有一个厕所和淋浴。

  然而,有批评者质疑酒店的空气质量。酒店设计旨在通过能使空气净化的机械通风系统弥补此类问题,据说该系统具有能产生比我们在街道上呼吸的更加清洁的空气的能力。除空气质量外,另一个问题是酒店的可持续性,目前还不清楚酒店将如何提高其可持续性。酒店将此前存在的停车场空间进行了再利用,设计师表示,酒店也设有木镶板,明亮的客房,和一大批健康、茂盛的植物,提高空气清洁质量。

  很显然,酒店的客房都没有设有窗户。然而,根据网站规划检查员David Prentis的说法,酒店的位置非常便利,靠近一些受欢迎的旅游景点。酒店也将提供最合理的预算,吸引潜在的客人。最初,官员们拒绝了对地下酒店的建议,但在随后的审查规划中,官员们都给该项目亮起了绿灯。

  那些反对该项目的人表示,地下酒店不应该存在,这个设施为伦敦旅游经济未来扩张树立了一个悲哀的先例。近期漫长的规划战争导致开发商资本盛行。

  

 

  近期伦敦旅游业扩张计划提出,到2031年,该城市将需要40,000间额外的酒店客房,以保持成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旅游目的地。地下酒店的支持者把地下酒店描绘成一个创造性和创新的方式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同时提供更多的能负担得起的住宿,并指出那些因酒店建在地下,客房没有窗户而感到不被尊重的人,可以选择其他酒店。

  伦敦近年来因城市过度发展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不断涌现的玻璃摩天大楼破坏了英国首都这片历史的天空。国家计划当局建设地下酒店的这一决定可能表明了,国家将愿意利用起任何可利用的空间,无论它将对已经饱和的城市建筑用地带来了什么损失。然而,这对酒店业意味着不确定性,伦敦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土地短缺可能推动酒店往地下进行开发。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tophotel.news)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