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沧州酒店加盟骏怡,因轻标准与8大保障扭转乾坤

时间:2016-12-29 23:18    来源:商业中文网  

  地理位置不甚理想,是否相当于给酒店判了“死刑”?骏怡河北沧州高铁西站店用实践证明,不见得。在“地理位置暂处劣势”的情况下,彼时自营酒店的业主刘猛先生通过加盟骏怡酒店,享受轻标准的低本高效与来自尚美生活集团的8大运营保障,让酒店加盟后迅速步入正轨,“管理井井有条,每周多次满房”。

  现代美国饭店之父埃尔斯沃思斯塔特勒曾说过“饭店成功的三个原因是:位置,位置,还是位置”,强调酒店选址应在繁华中心区,方便顾客活动。但随着交通科技的发达与特色酒店的出现,人们不再将交通便利视为住宿的唯一因素。因此,骏怡沧州高铁西站在地理位置不甚完美——与沧州西站有8分钟车程、周围有医院、图书馆等,但距其他火车与汽车站距离较远——的情况下,依靠卓有成效的管理体系与个性软装,化险为夷、扭转乾坤。

  加盟伊始,该酒店就得到了来自骏怡所属尚美生活集团 8大管理平台的8大保障——传授选址定位、工程管理、管理学院(员工培训)、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酒店智慧云、创新营销管理等方面的资深经验,一改往日杂乱无章的管理情形,让酒店在网络影响力、顾客口碑、团队组建、用品采购质量等等方面都更上一层楼,加之可共享集团的千万会员体系,助酒店甫一开业便声名远扬。

  另据业主刘先生透露,加盟骏怡还因为后者是“潜力股”,凭借轻标准“全新概念,在5年时间内发展到全国300余家店”,让他对加盟效果信心十足。事实没辜负他的期望,加盟以来,门店出租率始终保持上升势头,“每周至少有2天满房,并且带来的不错的收益”。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骏怡“轻改造、重设计”的轻标加盟方案与“发现”设计体系,让酒店软装水平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2016即将结束,在各个门店总结成绩、迎接新年之际,整个行业也在回顾与展望。有专业人士总结指出,在酒店加盟连锁化大趋势下,这一年有更多单体酒店选择加盟骏怡、加盟轻标准连锁体系。在追求更高质量、更个性化转型之路的今天,骏怡被视为连锁化市场中的一面旗帜,引导着行业在2017年甚至更远的未来走向更健康发展的道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