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大事件:微信小程序来了 酒店相关的爆点在这里

时间:2016-12-30 21:51    来源:迈点网  

  一年过去,微信小程序千呼万唤始出来,和酒店行业有哪些相关因素?强势加入,平安集团进军度假旅游;关键词揭露2016年旅行社迷途......

  

 

  一、本周头条

  微信小程序来了 与酒店行业有哪些结合点?

  

 

  微信小程序的4大特性:无须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无须卸载。那么,小程序对酒店来说有哪些应用场景及意外收获呢?

  二、行业视角

  日本酒店如何杜绝“用毛巾擦马桶杯子”现象?

  

 

  日前,杭州多家快捷酒店被曝“清洁门”——用毛巾擦马桶后又擦杯子。余波未消,当地媒体暗访在华一家国外知名五星级连锁酒店时,发现存在同样问题。事件一经曝光,消费者连呼“毁三观”

  三、年终盘点

  几个关键词告诉你 2016年旅行社行业怎么了

  

 

  在经历了2015年的混乱厮杀之后,大家开始思考,旅游的本质是什么,我是谁,我的未来在哪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回归产品、回归服务,结合当下,尝试新的出路和突破……本期里我们将盘点一下旅行社行业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发生的那些跌宕起伏的“大事”。

  年度总结:哪些信用卡能拥有豪华酒店权益?

  

 

  有这样一些信用卡,可以带你入坑酒店常客计划。信用卡附带的酒店权益,一般分为两种:一是直接送精英会籍,刷卡累积酒店积分;第二就是通过信用卡积分兑换酒店积分。

  年终盘点:2016中国出境游数据大透视

  

 

  2016年我国出境游依然保持中高速增长,热点旅游国家泰国、韩国、日本仍然维持10%以上中高速增长。泰国之外,我国赴东南亚各国维持正向增长,多数国家超过10%。

  四、集团动态

  或与海航竞争 锦江卢浮收购连锁酒店Sarovar

  

 

  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战斗后,总部位于法国的卢浮酒店集团(Louvre Hotels Group)收购了印度连锁酒店Sarovar Hotels,击败了竞争对手,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酒店业主温德姆酒店集团(WHG)。

  进军海外:2016都有哪些酒店品牌走出国门?

  

 

  复星买了Club Med,又投资了亚特兰蒂斯;锦江买了卢浮,又入股了雅高;海航买了卡尔森,又入股希尔顿;也有美高梅和钓鱼台,首旅和凯宾斯基合体的;而像世茂、恒大、苏宁等等这些一边做国际连锁豪华酒店的业主,一边培养自有品牌的金主们一抓一大把。

  特朗普酒店和中方谈判未果 进军中国市场受阻

  

 

  “特朗普的酒店生意早就看上了中国,但是门还没打开”,美国《华盛顿邮报》26日报道称,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嘴上骂中国是美国的“敌人”,但在过去8年间,特朗普酒店集团一直希望在中国做生意。

  整合酒店不动产资源 平安集团进军度假旅游

  

 

  平安集团近日正式发布“平安好假期”品牌,打造“会员制度假俱乐部”的旅游度假新模式,提供兼具传统酒店标准化管理和民宿特色化服务体验的度假新选择。平安进军旅游从住宿开始,这也是最容易做出特色、进行差异化运营的市场之一。

  五、名家说

  引流之道:酒店餐饮与外卖之间的那些套路

  

 

  O2O迅速发展,重新定义了外卖市场,便捷的外卖服务遍布全国甚至走进了五星级酒店。酒店和外卖之间的关系很微妙,酒店人又是怎样看待它们的联系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相关的爆点在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