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2017将迎来一大批没听过名字的新酒店品牌

时间:2017-01-03 20:28    来源:好奇心日报  

  

 

  如果你是爱旅行的人,今年你将会看到一大批你也许从来没听过名字的酒店品牌,但他们背后的酒店集团,你一定知道。

  希尔顿集团旗下的新品牌 Canopy 马上就会在全世界开出 28 个酒店,定位是嬉皮士的精品酒店。这家新酒店的服务人员自称“热情者”,而管理经理称作“首席热情者”。今年希尔顿也会开出第一间以低价格为主的 Tru 精品酒店。

  凯悦酒店集团在过去 10 年中已经开出了 7 个新的酒店品牌,最新开的凯悦 Centric 是一个号称拥有“千禧一代精神与生活方式”的酒店,酒店里还引进了受年轻人追捧的沙龙连锁 Drybar 专用的吹风机。

  在大城市里,类似希尔顿、凯悦或者是万豪这类的集团已经拥有足够多的同名酒店,而且也还在不断扩张中。你可能想问,为什么他们还要继续开新的,人们完全没有听说过的酒店品牌?

  《华尔街日报》认为一方面人们的口味变了,另一方面酒店想着重吸引千禧一代,因为这是酒店目前增长最快的客户群。“千禧一代想要更嬉皮士一些,酒店大厅和餐厅都得有活力而且有趣,客房里的科技也必须跟上。”CBRE 美国酒店调查公司的 R. Mark Woodworh 说。

  即使是老牌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也会遇到类似问题,“我们很幸运丽思卡尔顿的品牌效应很强,在我们的目标客群间的反响很正面。大家认为我们就是奢侈的体验,但我们也需要确保这种“奢侈”不是过去定义的奢侈,也必须加进现代的看法。” 丽思卡尔顿酒店的 CMO Ed French 说。

  因此你能看到传统的大酒店在努力创造一些新的品牌形象来吸引旅游者和房地产商。大多数酒店集团并不拥有地产,他们只拥有经营权,帮地产商管理酒店。

  在金融危机后,酒店业的表现有所回升,这也使他们有资本继续扩张。根据 STR 的数据显示,2015 年酒店的入住率从 2010 的 57.6% 涨到了 65.4%,而每晚的单价也从 86.96 美元涨到了 120.3 美元。

  Mr. Fuerstman 是总部在加州 Irvine 的 Montage 酒店集团创始人,集团已经有 5 个 Montage 同名的奢侈酒店。Fuerstman 在拒绝了很多希望他再开一间 Montage 酒店的邀请后,决定尝试新的酒店品牌 Pendry。

  按照以往 Montage 的做法,酒店通常会选在黄金地段,拥有奢华的 spa 和很宽敞的客房,如果这些条件都满足,平均每晚的房价大概是 600 美元。但首先这种绝佳地段不多,而且能支付得起这种房价的人也有限。于是 Fuerstman 决定尝试开一家每晚价格在 300 到 500 美元间的精品酒店,目前的两家分别在圣地亚哥和巴尔的摩,于 2017 年 1 月和 3 月开始营业。

  Pendrys 虽说定位是精品酒店,但会比普通的精品酒店设施和服务更充分,会有人帮你提行李到客房,24 小时的客房服务和前台服务。酒店的设计很怪但很有趣,嬉皮士风格。Fuerstman 在设计新酒店时就想好了目标客群,“30 岁中期,很活跃,富有,乐于互动,经常旅行的客人”,而酒店的标语是“了解你自己”。

  圣地亚哥的这家 Pendrys 会有一个内置夜店和啤酒大厅,巴尔的摩会有一个威士忌吧台。现在的客人不只是来住一晚上,他们不能忍受中庸,普通的体验,酒店一定得有趣。“只有一个设计的不错的酒店是完全不够的,还要依赖各种项目,各种能刺激他们的活动,” Viceroy 酒店的 CEO Bill Walshe 说。

  为了新品牌的定位,他们还请了一个广告公司,公司建议他们必须要设计一个虚构的 Mr. Pendry 的形象,比如一个英国贵族的儿子周游全世界,加上一个加州的爱冲浪的女孩作为这个品牌的吉祥物。但 Fuerstman 拒绝了广告公司的提议,“我不想给这个品牌制造一个假的形象出来。”

  他们知道千禧一代喜欢真实的,当地的体验。当工人在修建酒店时,在地下发现了 3 个过去使用的大炮,酒店就索性把其中一个用玻璃罩上放在酒店的酒吧位置,另外两个放在酒店正门处。

  在接受 Skift 的采访中,Fuerstman 说“我们已经管理奢侈酒店 Montage 15 年时间了,奢侈的定义改变了,我们客人的需求和向往的东西也在改变。”

  为了满足千禧一代的期望,同时也符合他们的预算,Montage 本身有 2 个水槽,一个浴盆和淋浴,但 Pendrys 只有一个水槽,没有浴缸。在传统的 Montage 酒店,客人会被指引到客房,但 Pendrys 不会。

  在客房的科技方面,Pendry 客房里的冰箱里会有澳洲咖啡,以及本地供应商提供的食物。当房客取走冰箱里的物品时,Pendry 会自动扣款,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人力,不需要在退房前检查费用,不过这估计也会惹恼一部分顾客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