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摩拜引导回复细节被曝光 再次上演黑公关戏码

时间:2017-06-26 16:03    来源:互联网  

  共享单车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而顶层玩家摩拜与ofo之间的战争最为激烈。其实对任何行业市场,竞争并不算一件坏事,毕竟可以给竞争双方加压施码,鞭策其各自改进产品,提升服务,最终受益的还是用户。但是,近日网络上出现的一篇《真尴尬!ofo押金翻倍,多数订单颗粒无收》却把摩拜单车推上了风口浪尖。原因是这篇立意明显的公关黑稿最后竟然附上了引导回复,网友直呼好尴尬,终于知道黑稿是这样操作的。

  

      那么为什么ofo会遭到那么多黑稿攻击呢?这种恶意攻击的黑公关是ofo竞争对手一贯的做法,已经见多不怪。目前ofo小黄车已经连接600万辆单车,覆盖全球5个国家120座城市,并在月活用户数、品牌认可、用户粘性等众多指标排行第一,艾瑞咨询、易观智库、DCCI、极光大数据等众多权威第三方机构的数据报告也力证其不容置疑的行业老大地位。而最新启用的全球首款物联网智能锁,首次将阿尔法狗的网络神经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应用于智能运营中,ofo正在形成以人工智能为基础,以物联网为载体的生态闭环,引领又一次行业创新。

  面对ofo如此迅猛的发展势头,摩拜在万般无奈情形下,只能发起一波波的黑稿攻击。由于恶意攻击容易遇到删帖和发不出的情况,摩拜只能引导回复,意图掌控舆论方向,只可惜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这次试图通过评论来操控被曝光,只能打碎的牙往肚里吞。

  

      创业竞争极其残酷众所周知。而共享单车行业的竞争发展到现阶段更是你死我活。在宣传公关方面,为了得到投资人、资本市场的青睐,顺利融资得以存活继续发展,有的企业除了宣传自身优势,更热衷于抹黑竞争对手。其实无论吹牛还是抹黑,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用户的体验也不是虚假的,最终谁能真正赢得用户的心才能笑到最后,成为最后的赢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摩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