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华巍投资:P2P网贷平台的可靠性

时间:2016-11-02 16:46    来源:欧联华文网  

  P2P网贷平台为招揽投资人的关注,平台不断推出诱人的活动,尤其是节日期间,红包、豪礼不断,招揽爱好撸羊毛的羊毛客,当然P2P平台中不乏这种烧钱抢客的,如何确定平台是否可靠?华巍投资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1、股东或老板学历不高,没有经验

  运营一个线上业务的P2P网贷平台,并不是具有民间借贷经验就可以的。没有金融经验就不会很好的把控金融风险,没有互联网经验就不能解决网站运营。就目前跑路平台来讲,学历、经验虽然不是P2P网贷平台强制性要求,但是一家资历浅的P2P网贷平台相比有经验的银行,跑路机会就大多了。

  2、成立时间普遍偏短,不超过6个月

  这些骗子P2P平台大部分运营时间不足6个月,只有极少数是超过1年,一般超过1年的,主要是经营不善出现困难。更多的是在短短的3个月内就出事,甚至还有2天、3天就跑路的平台。

  6个月内倒闭的平台,随着资金提现期的集中,无后续资金流入,资金链断裂,要么提现困难,时不时编个借口,给投资者画饼充饥,每天挤牙膏一样发点蚊子钱。要么干脆跑路,提早把资产转移好,跑到国外逍遥自在。

  3、没有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

  很多出事平台,采用资金模式是将资金直接打入他们的公司账户或是私人账户,他们更鼓励投资者线下充值,也就是不经过第三方支付,直接在银行网点将钱汇入到他们提供的账户,一般线下充值的投资者将会得到0.2%的奖励,这奖励就是将欲支付给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手续费转给投资者。因为直接打入他们的账户,所以平台更方便动用这笔资金,随时都有跑路的危险。

  华巍投资是一家专业的P2P网贷理财平台。华巍投资为投融资需求双方创建一个安全,开放,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保障理财人的收益安全,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理财需求。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