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响站半定制开发成“独角兽” 技术外包不靠谱已成过去

时间:2018-01-26 15:0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近日,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影响力最的投资人、创业者聚集地——全球CEO梦创盛典。突唯阿公司旗下产品响站,历经严苛选拔,荣获由全球CEO梦创盛典,颁发的两项权威大奖:TOP30未来独角兽大奖和互助赋能大奖。

  【五次上台的双料冠军,8小时接待240位客户】

  响站不仅在在多家创业企业脱颖而出,力拔头筹,成为少有的双奖获得者。响站创始兼CEO李煜,五次受邀上台发言。本次活动共计500人到场参与,而响站作为参会企业之一,在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里,累计接待超过了240位的创业者,现场展位更成为当天咨询量最大、场面最火爆之地。

  【响站半定制开发服务,直戳技术开发界痛点】

  响站目前核心业务之一:响站半定制开发服务,该服务品牌,以快速开发大公司级成果见长,为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系统技术开发和定制解决方案。采用成熟模块+深度定制模式,成熟模块拿来即用,深度定制满足个性。以模板开发的速度,达到原生开发的品质。解决原生开发人手多、成本高、成果难控,以及成熟代码拼装和简易建站软件的个性化程度低和扩展难、做不大的缺陷。

  【响站,全球唯一一款可半定制开发的工具】

  经历4次升级,5年时间,3000万耗资的响站,目前,已成为全球唯一一款,可以半定制开发的工具。互联网大潮早已来临,而创业使用互联网技术的刚需时代,才刚刚开始。目前,使用了响站工具的半定制开发服务,最快7天即可完成一套100%个性化的全平台系统开发,(即:苹果APP+安卓APP+PC网站+移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全套系统)可以轻松实现类似找钢网、 苹果、小米、盒马鲜生APP的大公司级项目。相比大公司级项目自建团队,响站可以在同品质下,降低80%的开发成本。

  【响站工具研发共享,半定制服务模式多赢】

 

  经历4次升级,5年时间,3000万耗资的响站,目前,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半定制开发的工具。5年间,响站用响站工具,为企业客户做大中小型网站系统、APP的半定制开发。同时,也将自己的研发成果,共享给全国的开发者、建站者使用,提高了效率,减少重复性劳动,提高了盈收,广泛好评。互联网大潮早已来临,而创业使用互联网技术的刚需时代,才刚刚开始。响站工具与响站半定制服务,正肩负着颠覆传统开发加速、质量的重任,使得技术开发也可以实现大规模的定制化发展,响站能做到有刚需、有广度、有深度、高效率帮助企业通过互联网发展智慧业务,成为被众多投资人、创业者亲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