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京贷金服:以互联网金融优势 打造物业金融新生态

时间:2018-05-23 15:43    来源:中国贸易经融网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大力普及,利用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小微经济已经是普惠金融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京贷金服着力于利用互联网金融的技术优势,打造物业金融服务的新生态。

  物业作为传统行业,其针对于业主的服务体系发展,却远远跟不上业主及其上下游企业的需求。按照以往的物业管理模式,物业只需完成针对社区的日常清洁、安全、秩序管理及基本便民生活服务,就能满足业主的基本需求。随着社会的发展,业主的需求也在发生着诸多变化,已经从基础的日常生活需求拓展到金融服务、人文关怀、公共交往等多个方面。

  经营类业主以及服务类、物资类等物业的上游供应商,包含众多创业公司、写字间企业等,大多是人力密集型小微企业,缺乏人力、财力和科技做支撑,难以形成品牌效应。在融资需求上处于弱势地位,很难获得主流银行的贷款支持。针对此需求,传统的物业企业及其相应的管理平台难以提供相应服务,京贷金服基于此打造物业金融生态,为相关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京贷金服联合大型物业核心企业,连接服务类、物资类物业供应商以及经营类物业底商业主,形成一个稳定的物业金融生态系统,以物业金融生态的系统优势,完成供应链各环节的金融借贷合作,有效促进物业、供应商、底商、互金平台的共同发展。

  京贷金服CEO白云介绍,以往物业仅能提供针对业主的清洁、安保、便民等方面的服务,却不能针对上下游企业的资金匮乏、发展乏力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京贷金服与德利中天物业集团、中粮凯莱物业等大型物业企业合作,为其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以此构建物业金融生态。此举不仅能帮助物业企业解决上下游企业的资金问题,加强物业与上下游的互动,促进物业与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同时,京贷金服能够借助大型核心企业的信誉和行业地位,获得大量的优质资产端,一举多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