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互联网金融产品悄然变革 "猜你喜欢"猜中你心思?

时间:2018-03-26 11:38    来源:第一金融网  

   喜欢在线上购物的人通常都有这样的体验,当你输入想要购买物品的关键词,系统会根据你过往搜索的喜好,生成出一个"猜你喜欢"的物品列表,为你推荐你可能在找的物品,有时候它好像比你自己都还要了解你。

  这正是互联网的神奇之处,它改变着传统的购物方式,也正改变着传统的金融模式。随着大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猜你喜欢"的定制化金融将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方向。

  3月9日,由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以及东方航空三家央企共同投资的积分运营平台畅由APP1.1版全新上线。新版畅由APP新增多项功能和产品,其中独家创新的积分金融频道,提供了众多定制化的金融理财产品。

  

金融产品也要"猜你喜欢"

  据了解,畅由正在做的是一个积分通兑通用的平台,目前已经打通了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以及东方航空的会员积分,畅由致力于整合各大企业积分,创新积分消费场景,发挥积分拉动新老客户的作用。畅由的积分金融,要想盘活积分用户,也必然要做定制化的金融产品。

  "这也是畅由积分金融和目前市面上许多理财平台不一样的地方,我们不卖产品,我们提供的是定制化的金融服务。"畅由金融产品负责人孙骏表示。

  据了解,畅由的用户数目前已经突破1300万。在高速累积积分用户的同时,畅由也为1300万高质量的积分用户定制了创新性的金融服务,例如,畅由针对不同的积分消费场景推出的保险业务,有机票、航旅场景的航空延误险、航空订单险、航空行李损失险等。

  为了进一步触达目标用户,畅由通过大数据分析,对用户的个人信用状况进行了多维度评分。用户点击"畅由信用分"进行信用评分,便可申请最高20000元额度的消费贷款,首次申请成功,最高奖励还可获8800畅由积分和20元话费。"未来,我们将基于信用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属定制化的金融消费场景。"

  虚拟资产也能增值

  "很多用户都有将现金存银行或者买各种理财产品的习惯,当时我们就想针对积分做一款理财产品,所以时光积诞生了。"用户只要把积分存进时光积,每天都能有收益,且随存随取,使用方便。

  畅由金融产品负责人孙骏表示, "与其他APP只有现金理财产品不同,我们覆盖了虚拟资产金融和现金资产金融,通过定制化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让用户的每一个积分都更有价值。"

  创新金融产品的推出、深耕用户场景的背后,是畅由在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用创新定制化的金融服务连接积分与用户生活场景,充分发挥积分的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