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银猫引领票据理财 互联网金融平台实力哪家强

时间:2017-12-28 10:45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  

   时下互联网金融以雨后春笋般的增长速度茁壮发展,而互联网金融是建立在信息和信心基础上的特殊行业,信息科技的发展降低了交易成本,也深刻地影响着互联网金融模式,促进了以银行、保险、信托等传统商业模式为主的互联网金融业发生翻天覆地的新变化。随着互联网金融变革的悄然发生,出现了一大批以创新为己任的企业,金银猫引领票据理财,傲然成为其中一名佼佼者。今天我们就拿金银猫与陆金所、点融网一起做个简单对比,看看这三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实力哪家强。

  金银猫:专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

  金银猫具有国资背景,系国内专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以“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专注于投资优质的票据资产,拥有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以“大金融、心服务”为平台的服务理念,累计至今平台注册人数已达120万+人次,累计发布产品期数约4万多,累计成交额达184亿元人民币。自平台成立以来,更是荣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且现已完成银行资金存管。

  金银猫旗下主推三款理财产品,一是期限灵活的余额猫,期望年化收益率达6%;另两款分别是银企众盈和商融保盈,收益高于银行同期理财产品。其中银企众盈可最低1元起投,期望年化收益率为6%~7%;商融保盈的期望年化收益率在8.5%~11.2%之间。

  陆金所:平安银行旗下的P2P网贷平台

  同样具有国资背景的陆金所隶属于平安银行旗下的P2P网贷平台,在平安集团雄厚的财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下,平台从P2P网贷业务,拓展至基金、活期理财以及国外P2P产品,力求多元素发展。除了活期理财、基金等产品之外,陆金所还有普通的投资理财项目,理财产品期望年化收益在4%~8%,是理财平台中比较低的,加上1万元的最低起投限制,每月的还款本金如果无法及时手动复投,最终实际的平均年收益率大概为4.6%左右。

  点融网:互联网金融理财大平台

  于2012年在上海创立的点融网在诞生之初就因实力雄厚备受瞩目,点融网主要有散标和团团赚两种项目,其中团团赚项目所有资金问题都由阳光财险作担保,为投资用户提供本金保障的同时还能分散投资风险。团团赚中其他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在4.5%-10%之间,期限大部分在半年以上。

  如今互联网金融已正式告别野蛮生长的初生期,迎来理性规范的发展期,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投资人除了考察平台实力和安全保障,看中的更是理财收益能否跑赢通货膨胀,目前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将我国经济增长目标定为6.5%左右,那么选择哪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更好,相信许多投资人心中已有一杆称。未来在网贷行业相关政策的引导下,往后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更会日渐凸显,于是金银猫平台这类综合实力较强、运营合规合法的主流大平台对用户和资金将会产生较大的虹吸效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银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