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新途金服人工智能引领互联网金融新征程

时间:2018-01-19 16:19    来源:中网资讯财经  

   经济的发展必定带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但通货膨胀也随之而来。在人们生活指数不断攀升和物质开销不断扩大的矛盾中,许多人选择通过投资理财的方式提升对财富的掌控能力。新途金服采用人工智能服务,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国际期货理财体验。

  

      互联网的普及、大数据的发展和科技技术的进步逐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人工智能也逐步扩展应用于各个领域。更多人愿意接受新型的销售模式和生活理念,投资理财也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手机移动端的普遍应用促使网络更生活化和平民化,从而带动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发展。据统计,2017年我国互联网消费金融放贷规模达4.2万亿元,其中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渗透率约为20-30%,预计2018年的放贷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有望达9.21万亿元。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掘起,但随着网络监管条例的出台和监管政策的不断强化,平台自然形成优胜劣汰的趋势,不合规的平台将逐步淘汰,合法合规的平台因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而得以生存。新途金服以其金融科技创新和强风控及定价能力成为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的佼佼者。

  

      新途金服是一家以强实力和高科技为优势的国际期货投资第三方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全球商品及金融类的期货品种。期货是一种具有特殊投资价值的商品,但其价格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因此期货交易业务具有高投机性和高风险性,期货商品的供需受市场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掌握期末存量的实际变动对期货交易相当重要。期货还受国际经济形势、美元汇率、政治局势、原油价格等因素的影响。只有掌握并正确运用技术分析方法,才能有效预测期货交易的走势,规避风险。可见,期货交易不适合于利用养老基金、举借债务、银行贷款等方式取得资金进行投资,并且投资者也应结合现状选择适合自己的期货交易平台和方式。

  

      新途金服紧跟时代潮流,率先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强化自身的实力,为用户提供便利。新途金服大力发展金融行业科技,研发出优质的AI人工智能交易员,带给客户全新的盈利体验。这样不仅能满足用户端及资产端的双向需求,还能运用互联网技术进行智能匹配,有效提供合适的产品。同时,人工智能技术能更加了解用户,并根据用户的行为和偏好筛选合适的金融资产配置组合,达到事半功倍。AI人工智能交易员不但能提高交易效率,还能减少人工操作带来的失误,还用户高效的交易体验。

  互联网消费金融发扬信息技术的优势,降低融资成本,有效提升资金配置效率,完善金融市场。人们通过互联网消费金融享受便利的投资体验,合理管理自己的财富。新途金服人工智能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将带领用户和金融平台走向新征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途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